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供应不足 英国两年后或将限量供电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周成报导)英国能源监督部门警告,2015年的时候英国可能不能产生足够的电力供应,因此可能会要求一些办公楼和工厂在冬季的时候每天关闭几个小时,以防止民用电力不足。


监督部门“煤气与电力市场办公室”(Ofgem)表示,由于欧盟对环境的要求严格,英国关闭了火力发电站,但是同时核电的供应量却比十几年前减少,这可能会导致几年后电力供应量不足。这个监督机构警告:“这个十年的中期(2015年左右)电力英语的紧缩程度会比预期的大。”如果没有采取行动来应对这个危机,英国面临的供电不足的风险可能会从47年后提前到四年后左右。


为了防止能源危机,Ofgem公布了国家电网(National Grid)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拥有一些新的权力。这个权利将会意味着与国家电网达成协议的商家可能会被告诉在冬季傍晚时分4点至8点关门。拥有大约8亿镑预算的国家电网将对关门的商家提供远远高于市场价格的补偿。


Ofgem的官员表示,这一措施不会给工厂和商家带来不便,因为他们可以通过在周六上午开门来赶上进度。


新的规定还允许国家电网把一些已经关闭电厂重新投入使用以增加供电量。


Ofgem的行政主管安德鲁?莱特(Andrew Wright)表示:“英国的能源行业正在面临一场确保供应的前所未有的挑战,考虑给国家电网更多的工具以保护消费者,这是谨慎的做法。”


国家电网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和能源与气候变迁部(DECC)以及Ofgem合作,以考虑我们可以采取的措施。这并不意味着供应中断将会在近期发生或者可能发生,但是Ofgem 、DECC以及我们自己都相信,考虑一旦供电盈余进一步减少应该采取的措施,这是合适的。”


英国在近日承诺将会投资100亿镑在萨默塞特(Somerset)修建一个电厂,可以为500万户家庭提供电源。电力公司EDF还要求英国政府为其中需要的价值140亿镑的核反应堆提供资金。


责任编辑:马千里



本文标签:, , ,






via 供应不足 英国两年后或将限量供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