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维扬卧龙:中储粮大火中储棉大火,下一个是哪?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5日讯】 山西日报7月3日报导 7月1日18时许,中储棉山西侯马代储库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1.05万平方米,火情未造成人员伤亡。经全力扑救,截至7月2日18时,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露天散垛区明火基本扑灭,正在清理现场,6座棉库危情得到排除。


中储粮刚火过,中储棉又火了,瞬间觉得还是广电部最为英明,这电影电视是得管,一部《天下粮仓》这是造成了多少损失?国人聪明透顶,尤其在关系到自己切身利益的时候,更善于旁类触通举一反三的学习,比那个跟菩提老祖学艺的孙悟空还要精明,中央一个要查老底,巡察组尚未动身,中储量就适时起火,据说是配电箱出问题


有意思的火灾统计,开始通报过亿,随后就是近亿,再问就是八千万,晚间的通报就只有300万了,一天的时间,这损失变化数字比股市暴跌还要让人惊心,越是清点得越清晰,数位就变得越来越小,按照这趋势下去,一场中储粮大火莫非还要创造出1亿GDP?中储粮的谜还没解开,中储棉又火了,说是雷雨天的“雷击”导致,目前损失了2.46万吨棉花,民众情绪稳定。


中储粮的损失资料让公众目瞪口呆,中储棉又会上演什么样的精彩?2.46万吨棉花的损失会是最终资料结果吗?还是会像中储粮媒体一追查,损失直接趋零?民众的情绪稳定,此句颇为让人费解,这是讽刺民众对国家财产不关心,还是根本划清关系,意为中储棉烧毁的棉花不是国有资产?


清宫失火是木质材料易燃,中储粮是我国粮仓,这么重要的地方,配电箱都老化不更新,这不是人祸 ?中储棉亦然,农民自家宅基地砌个房都有避雷措施,这个地方居然都不避雷,是技术达不到没有资金投入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失火?目前,为了推广转基因高产低成本粮棉,国家可是下了不少气力,这中储粮和中储棉的大火是真意外还是釜底抽薪?


巡察组只不过是一个查账部门,不是火神下凡,怎么只是想去哪儿还没有动身,哪儿就开始大火了?鬼子实行三光政策,那还要自己动手烧,我们的巡察组人还没去,只是有个想法,不懂人言不通人性 的配电箱都会主动短路,天庭神仙雷震子都要暗助雷劈中储棉,这究竟是巡察组的气场强大还是中储粮中储棉硕鼠自救


先生说: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 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凶残到这地步。对此我深为认同,对于巡察组未动,中储粮大火接着中储棉大火,更觉得此间决不只是偶然的巧合,如果不揭开这背后的问题,我相信下面的大火会接二连三的烧起来,而所有的事故原因不外乎都是天灾意外,而不关领导责任的,顶多几个虾兵撤职!


文章 来源:作者博客



本文标签:, ,






via 维扬卧龙:中储粮大火中储棉大火,下一个是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