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法拉利老董下令 少用电邮沟通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7月4日报导】(记者郑杰忆罗马4日专电)法拉利(Ferrari)董事长蒙特泽莫罗下令,少发电子邮件给同事,必要时开会当面沟通,“这方式虽老,但比较有效。”


蒙特泽莫罗(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在1份公告中表示,“把电子邮件同时寄发给许多同事,让他们浪费时间阅读一些和自己不太相关的内容,会降低工作效率。”


他指示,法拉利员工日后只能把信件同时发给3位同事,如果有问题 要厘清,直接找当事人谈,必要时举行会议大家面对面讨论,沟通原则是“多动口、少动手”。


蒙特泽莫罗并不排斥新科技,他个人喜欢使用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但他相信,法拉利的成功是建立在人和人的互动上,不是整天面对电脑,却不和旁边的同事交谈。


法拉利善用网路,线上商店今年第1季的业绩成长了25%,在脸书上有近1,200万粉丝,在Youtube有超过3,000万人次点阅。



本文标签:, ,






via 法拉利老董下令 少用电邮沟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