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大陆钱荒“闹”到车市 车主扎堆卖豪车筹钱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4日讯】大陆 近期的银行钱荒又“闹”到了二手车市场,原来由于银行没钱,贷款也就出现了问题 ,一些手中有豪车的民众又急需钱用,自然想到了卖豪车换钱的方法。近日,成都和平名车馆的二手车收购量比以往多了将近 30%,致使二手车市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火爆场面。

据《金融投资报》报导,在成都经营一家小型商贸公司的刘宇(化名)将自己手中使用不到一年的100万左右的宝马7 系轿车卖了出去,用他自己的话说:“本该赚钱的股票跌得不成样子,娃娃都没钱买奶粉儿了,还开这么好的车干嘛!”原来,他的年收入可以达到500万元左右,虽不算大富大贵也算衣食无忧,他平时炒股、玩呈,但是由于6月中下旬的钱荒引发的股市大跌,令他的股票变亏本,再加上公司有一笔业务急需资金周转,他本想去银行贷款,可没想到银行方面却说由于内部资金链出现问题,钱要等较长一段时间才能拿得到,他无奈将爱车转手出让。


据成都和平名车馆负责人何先生向该报记者透露,像刘先生这样出售豪车的车主从今年第二季度以来明显增多,尤其是6月中下旬,公司的二手车收购量比以往多了将近 30%,其中多为中高档的豪华车,售价基本上都在百万以上,且多为车主入手不久的新车。像这种明显的豪车车主扎堆卖车的现象并不多见,至于原因何先生说可能是与银行“钱荒”有关。


据悉,在成都和平名车馆,像宾利、法拉利、路虎等全都有,而且价格比新车能够相差近一百万元。据何先生介绍,这些车主普遍希望尽快拿到售车款,所以车辆要价都不算高。

6月中下旬,资本市场“钱荒”事件逐渐升级,截止目前“钱荒”所带来的影响仍在继续,受其影响沪深股指大幅震荡,大盘持续下跌;住房贷款、小额商业贷款自然也无法幸免。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大陆钱荒“闹”到车市 车主扎堆卖豪车筹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