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大陆校花大比拼 北大清华竞争激烈


最近,大陆 高校校花美貌比拼激烈,(自左而右)北大袁佳怡、清华大学章泽天、中国 人民大学康逸琨,三大人各有不同形象,各有各的拥护者。(网路图片 )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林琮文综合报导)最近,大陆高校校花美貌比拼激烈,以清纯形象在网上爆红的清华大学校花“奶茶妹妹”章泽天遇上了劲敌,竞争者有北大校花袁佳怡,加上最近窜红的中国人民大学校花康逸琨,三大校花各有不同形象,章泽天清新脱俗、袁佳怡高挑性感、康逸琨优雅清纯,三人也各有拥护者。

来自江苏南京的章泽天,2009年12月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在网路爆红,此后“奶茶妹妹”人气当红不让。2011年被保送清华大学后,其清新脱俗的气质被称为清华大学校花,在校期间经常任主持人、接待员,人气高居不下。2013年04月14日,奶茶妹妹章泽天主持中国人民大学歌影年华。身穿雪纺长裙的奶茶妹妹犹如仙女下凡,气质清纯。台上,奶茶妹妹不时甜笑或嘟嘴卖萌,迷倒众多宅男。


“北大校花”袁佳怡拥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且穿着性感,今年在世界葡萄酒皇后大陆赛区角逐中,袁佳怡击败22位选手夺得后冠,将于9月参加全球总决赛,也引来更多关注。


袁佳怡是北京大学医学部的硕博士班连读生,也曾到哈佛大学进修,是高材生美女,但也因她炫富、开名车而有许多争议,在网上毁誉参半。还有网友爆料她的学历造假,微博上的哈佛学生证并非学历证明,而仅是哈佛大学“短期课程”的代表证件。


人大校花康逸琨是中国人民大学艺术 学院音乐系的学生,她的个人毕业照被放在中国人大在网页上,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一度还造成学校主机流量暴增、瘫痪。有不少网友称赞康逸琨清新可人,形象美丽高雅。也有人大校友表示,康逸琨确实代表了中国人大毕业生的优雅气质与清纯形象。


三大校花各有各的形象及风格,清纯、性感各有拥护者,也为自己的学校带来了更多的知名度与关注。



本文标签:






via 大陆校花大比拼 北大清华竞争激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