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没人性 懒汉携6岁女儿裸身南京街头行乞


近日,江苏南京的大街上出现一位全裸的6岁小女孩,抽着烟,躺在地上行乞,图片 在网络上曝光后引起民众关注。(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5日讯】近日,江苏南京的大街上出现一位全裸的6岁小女孩,抽着烟,躺在地上行乞,图片在网络上曝光后引起民众关注。小女孩名叫周晓晓,是江苏泗洪人,由父亲带着出来在街边乞讨,因为裸体要的钱多,所以光着身子躺在地上。他的父亲自称种地太累,还不如乞讨。

媒体报导,在南京市新模范马路地铁站附近,沿着中央路向北步行约100米,一家名为秋水伊人的服装店边最近几天有一位中年男性带个一位6岁的女孩乞讨,男子光着上身跪坐在地上,旁边有一个塑料脸盆,里面放着10几元钱,小女孩穿着脏脏的绿色衣服在一旁边,这名小女孩就是在网络被曝光的裸身躺在路边抽烟行乞的那个小女孩。


陆媒记者对父女俩进行了采访。中年男性自称是江苏泗洪人,名叫周崇高,今年46岁,他和他的妻子非婚生育,现在育有一儿一女,儿子8岁,女儿6岁,妻子在四五年前离家出走,下落不明,因为2人是非婚生子,所以两个孩子都没有户口,并且现在家里没有房子,只有3亩地,租给了别人,每年1000元左右的租金不够生活,于是出来乞讨过日子。


记者曾劝周崇高找一分工作来生活,比如保安、环卫工等,周崇高却说:“这个我不干,太累。来南京这么多天,已经要了五六百块钱了,这么多年我都是这么过来的,种地太累,还不如这样。”女儿晓晓则告诉记者自己裸体行乞钱要的多,在她幼稚的脑海中,根本没有觉得光着身子和抽烟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此事在网络上引起震动,民众纷纷谴责这位父亲的作为,称这位父亲太没人性 ,这种懒汉不配当爹!应该受到制裁。


警方称此男子是智障人士。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没人性 懒汉携6岁女儿裸身南京街头行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