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民选村主任张玉玺与村民在京拉横幅抗议莱州政府充当地霸保护伞(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刀峰报道)本网获悉:7月1日上午,来自山东省莱州市平里店镇石柱栏村的张玉玺等10名失地村民代表在北京国家信访局门外街上,拉横幅抗议莱州当地及人民法院徇私枉法充当地霸的保护伞。


他们在横幅上书“山东民选村主任张玉玺携一千三百红手印抗议莱州政府、法院徇私枉法充当地霸的保护伞。”


据了解,原来在山东省莱州市平里店镇石柱栏村,有二百多亩土地长期被某个有背景的村民地霸霸占。造成的后果是28年来,生下的孩子和过门的媳妇430多人至今没有土地可耕种。还有生长了45年价值几十万的器材树被盗伐,损失上千万元等。


这些种种不公平甚至的现象使得石柱栏村绝大多村民对原村主任及村委领导班子的产生了极大的不满。也使得张玉玺在2009年12月24日,以800余高票当选石柱栏村主任。自当选为村主任以来,张玉玺就应村民的要求带领村民为收回被地霸霸占土地而努力,经过一次次的奋斗,张玉玺成功地收回了一百多亩土地,并分配给部分失去土地村民,得到一些村民们的好评。但是,还是有一百多亩土地,到目前没有办法收回。因为,在收回土地的过程中当地的政府总是以各种理由对张玉玺进行阻拦。


张玉玺被迫拿起的武器与当地政府对簿公堂,但是当地的法院却不支持张玉玺的诉讼。张玉玺只好走上上访 之路,按照张玉玺说法是:就要到国家信访局控告莱州当地政府及人民法院徇私枉法充当地霸的保护伞。


这10名村民的姓名分别是民选村主任张玉玺、村民原召会、元石会、林德华、林举元、毛永初、杨桂花、刘守山、曲花学、韩喜梅。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民选村主任张玉玺与村民在京拉横幅抗议莱州政府充当地霸保护伞(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