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中华民国赠巴拉圭义消队搜救车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7月6日报导】(台北6日电)台北市消防局赠两辆汰旧搜救车给巴拉圭义勇消防队,当地时间5日在距巴京亚松森市30公里的J. Agusto Saldivar市举行捐赠典礼,驻巴大使刘德立与巴急难部长华德斯共同主持。


应邀在场观礼的还包括J市市长巴艾兹(Daniel Baez)、市与义勇消防队干部及队员。


刘德立致词时表示,对于巴国义消队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极为敬佩,希望这项捐赠对充实其配备能略尽棉薄,深信搜救车未来 在执行任务中将更具机动性,拯救更多濒临险境民众的生命安全。


华德斯(Rafael Valdez)则重申对中华民国长期关注巴国灾防且适时对灾民伸出援手的谢忱,强调将善用搜救车,竭尽所能捍卫民众安全,并盼未来能继续获得援赠。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赠两辆汰旧搜救车给巴拉圭义勇消防队,当地时间5日举行捐赠典礼,图为所赠的搜救车。 (驻巴拉圭大使馆提供)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华民国赠巴拉圭义消队搜救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