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曼德拉为永久植物人?南非政府澄清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捷瑄编译报导)4日报导,据日期为6月26日的法院文件显示,治疗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医生团队表示,曼德拉处于“永久的植物人状态”,建议曼德拉家人,关掉曼德拉的维持生命机器。南非及曼德拉的家人否认了这项消息。


这份文件来自曼德拉家族,就迁葬曼德拉3名过世子女的诉讼案。文件中说:“曼德拉处于永久植物人状态,一直靠维生系统 帮助他呼吸。…医生建议曼德拉家族,应关掉曼德拉的维生机器。”曼德拉家族在考虑关掉维生系统的事情。


据传曼德拉的孙子曼拉(Mandla)在2年前,擅自将曼德拉3名子女的遗骨迁出位于库努(Qunu)的家族墓园。而今曼德拉家族对薄公堂,要求将遗骨迁回原处,以便曼德拉葬于该处。


南非政府4日否认曼德拉已成为植物人。


总统府的声明中说:“马迪巴(曼德拉的族名)仍然情况危急但稳定。医师否认前总统已陷入植物人状态。”此外,曼德拉的家人和探视曼德拉的人都表示,他的病情已经改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曼德拉为永久植物人?南非政府澄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