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谷歌宣布:将关停Google Reader服务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据国体报道,谷歌周三宣布,公司将关停Google Reader服务,具体的停用日期为今年7月1日。


  该消息是谷歌软件 工程师阿兰-格林(Alan Green)在Google Reader的官方博客 上公布的。而谷歌方面对关停Google Reader的解释是,Google Reader的使用率持续下降,同时,作为一家公司,谷歌正在把全部精力集中在少数产品上,这种关注可以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据悉,Google Reader将提供三个月的最后使用期限,以确保用户有充足的时间寻找同类的替代产品。如果用户希望保留Google Reader上的数据,包括订阅,可以通过Google Takeout实现。


  此前,谷歌曾经利用Reader产品进行社交网络的初步试验,用户可以对外分享自己订阅的精彩网站 ,可以“赞”自己认为精彩的新闻。但在Google+出现之后,Reader的社交网络实验就画上句号。分析认为,Reader是谷歌错失的一个“黑马”产品,是Google+断送了Reader的前景。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谷歌宣布:将关停Google Reader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