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英国记者天安门被捕 天空电视全程直播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16日讯】没有了,我们接下来要看到的是,中国 空间也愈来愈紧缩。天空电视(Sky News)的记者在与伦敦的主播直播连线时,被警方逮捕,而这个过程,直播用的摄影机全部拍下,天空电视也全程直播了5分多钟。


我们现在看到的画面,这名记者马克史东与他的摄影师,正在一辆警车里头,马克史东看起来略为紧张,但表现得相当镇定,继续向伦敦现场描述他们现在的状况。


随后他们被带下车 。


北京警方:〝中国规定媒体要采访需要许可证,如果你要继续你的媒体工作,你必需要获得摄影许可证。〞


〝你能停止拍摄吗?〞


天空电视的记者马克史东则表示,他们在事前已经取得天安门 的拍摄许可证,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捕,但他怀疑 是早上在直播时,他说了一个关于1989年 天安门的相关字,而引起警方的不满。他们获释后,北京警方则回应说,逮捕他们是因为当时他们没有按照规定配戴记者证。


天空电视在过去经常突破中国的一些禁区,几年前,他们曾成功躲过警方的监控,进到家中做采访。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英国记者天安门被捕 天空电视全程直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