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嘉兴今年已死猪只7万头(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上海的工作人员昨吊起一批由江捞起的死猪。(美联社图片)


上海市昨公布,截至昨日已在黄上游水域打捞出六千六百多只死猪;经检测,目前黄浦江上游水厂的水质总体稳定。对于上海检出部分死猪来自浙江嘉兴,嘉兴市农经局昨表示,“发生此类事件,我们也很惭愧”;又指今年以来嘉兴因气候等原因死了七万头生猪,但重申无发生猪瘟疫情。


另继上海黄浦江浮现大量死猪恐污染水源后,湖北宜昌市有长江支流昨亦浮现数十只死猪,部分高度腐烂发出恶臭。当局后将死猪进行无害化处理;又指出现死猪一带并无生猪养殖户,怀疑 死猪是由别处运至当地抛弃,现正追查死猪来源。


流往长江的宜昌市点军区五龙村五龙河,昨日被发现有数十只死猪,这些死猪多被装在蛇皮袋中,散发出恶臭。但因时值枯水期,加上河上有木桩,估计无死猪流入长江。


点军区政府表示,打捞工作已基本完成,共捞起卅八只死猪。这些死猪以幼猪为主,根据腐烂程度判断,并非同时死亡 ,将追查死猪来源。区政府强调,五龙河不属于饮用水源,主要供周边百姓灌溉所用,事件不会危及饮水安全。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嘉兴今年已死猪只7万头(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