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胡总人事大总管 一跃成女黑马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现任常务副部长的,在共青团系统 做了10年被划为〝〞,被外界称为胡总的〝人事大总管〞。现有消息称,她将接替任全国妇联主席,成为今次中共的黑马。


据资料显示,沈跃跃今年56岁是浙江人,她也是这次人大主席团的副秘书长。沈跃跃自1983年起任中共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起,在中共共青团系统做了10年,位至中共共青团浙江,因此也被划为〝团派〞。


当上总书记不久,便把她调到中组部任副部长,成为胡的〝人事总管〞。中共召开前,沈跃跃密切配合潮,为总书记安排人事棋局而殚精竭虑。


香港《》报导,消息人士指出,沈跃跃还将接替已届71岁的陈至立,成为全国妇联主席。成为本次两会的黑马。此前曾有传闻称她会调往地方任省委书记,但最终没有成事。


传沈跃跃与胡锦涛是〝红颜知己〞?


据新史记杂志报导,有传言沈跃跃青云直上,是因为她系胡锦涛的〝红颜知己〞。还有一种说法,称沈跃跃与胡锦涛一家的私交不错。还有知情人透露,沈跃跃与胡锦涛的夫人有交往。


胡锦涛于2002年11月举行的中共十六大上正式当选为总书记后,立即将在安徽才干了半年、刚刚当选为中央候补委员的沈跃跃调到北京,担任中央组织部副部长;2003年4月,她兼任国务院人事部副部长、组成员,为中组部和人事部领导层中最年轻者。2007年8月,更接替调任浙江省委书记的,升任中组部常务副部长,正部级待遇,成为胡锦涛的〝人事总管〞。在中共十七大上,她当选


虽然同是团派出身,沈跃跃的晋升速度却要比快了很多。1993年,沈跃跃只是一个中共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而李克强则是中共团中央第一书记,九年后,沈跃跃成了中组部副部长,李克强才当上河南省长。


也有评论指出,沈跃跃得到胡锦涛的高度信任,重要原因除了她的派系色彩相对较淡,比较容易为各方接纳之外,在于她本人的能力和性格:有宁波人的精明,组织能力强……这都是在当今中共逐级而上的有利条件。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胡总人事大总管 一跃成女黑马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