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苹果抢先发起攻击:Android设定麻烦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三星手机目前在全球有29%市佔率,冠绝同行,但在仍不敌市佔率近半的iPhone,三星周四在发表Galaxy S4,被指是要大力进军这个苹果地头。然而就在S4亮相前夕,苹果环球市场推广副总裁希勒(Phil Schiller)却罕有地高调抨击对手Google开发的手机操作系统 Android及该软件 最大用家三星,批评使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不方便,要费时失事才有苹果iOS的性能。


  希勒指出Android手机一大问题 ,是设定麻烦费时失事,用家「得向不同卖主登记9个帐户,才能拥有类似iOS的功效」;另外,Google必须确保每一新版本的Android,都能适用于不同手机商的产品,这自然拖慢了升级。


  他批评市面上的Android版本繁多,支离破碎,「我们本周听闻新付运的三星S4,仍是用推出了接近1年的OS作业系统。客户们都得等待版本更新」。他还引用Google数据,指出逾五成Android用家现仍在用两年前的旧版OS系统,只得16%采用1年前的较新版本。


  面对三星S4来势汹汹,分析家认为,苹果今年稍后推出的低成本廉价版iPhone,将是两雄对决的另一关键,苹果希望能利用廉价版iPhone抢攻中国 等新兴市场。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苹果抢先发起攻击:Android设定麻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