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李克强少年愤世疾俗照流出 网上疯传(图文)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3月15日毫无悬念公布当选中共。同时湖南任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连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今天微博上流传一张李克强的少年照片,由于其表情严肃程度非一般,网络上民意视为愤世疾俗,并引起热议。


拥有13万粉丝的新浪认证的财经名博“爱斯基摩的天空”,今天在李克强当选为中共国务院总理后,推出一张李克强的少年照,并命名为“强子筒靴年少时”。


图片 中的少年李克强,表情显得特别 严肃,深圳作家表示,“这个不像,这么小就愤世疾俗?”


上海一市民“9点半到3点工作”则表示,这表情原来保留了这么多年。而广州的Nero披露说:我想了半天才认出来。


李克强当选中共国务院总理接替,获2940票,有3票反对,6票弃权。


李克强是中共文革结束后恢复高考的第一批大学生,考入北大系,曾任北大学生会主席,是北大经济学博士。1993年,李克强担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称李克强与渊源很深。



去年日媒就披露,李克强与胡锦涛之间早就开始互用昵称,时间可以追溯到27年前1985年,他们当时一同出席访日中国 青年代表团的欢迎会,李克强协助胡锦涛工作。该报导称,共青团内部人士向记者说,2人互用昵称“锦涛”和“克强”,犹如互相信任的亲兄弟。


1998年起在胡锦涛任中共校校长时,42岁的李克强出任河南省代省长,成为最年轻的省长,2002年升任省委书记。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李克强少年愤世疾俗照流出 网上疯传(图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