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中共官场/假副部长出巡 真副省长陪着调研(图文)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一名叫「赵锡永」的男子冒充研究室司长、副部长级巡视员身分,自2010年以来多次在湖南娄底、云南昆明和玉溪等地调研并发表言论,国务院政研室近日向地方发出公函,唿吁各地政府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地方媒体过往的报道显示,多名地府领导曾上当受骗,接待和陪同该名男子调研。曾接待过骗徒的云南政府机构表示,未遭受任何经济损失。


  各地政府纷发函澄清


  《》报道,云南省政府办公厅上周五(8日)收到国务院政研室发出的公函,当日即转发给该省各州、市、县政府,其后大理、昆明等相关政府部门亦相继在其官方微博登出公函。该公函指出,国务院政研室发现「从去年底开始,有一名叫赵锡永的人冒充国务院研究室(或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司长、副部长级巡视员身分,在昆明、玉溪、澄江、通海等地区调研并发表言论」,政研室郑重申明没有「赵锡永」这个人,也未组织专家组赴云南考察调研,请各地制止并揭露赵锡永的诈骗行为。


  无工资亦未造成损失


  根据《昆明日报》之前的报道,赵锡永自2012年起已经多次以「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司长」的身分出席当地活动,其中包括「2012『收穫金秋』投资昆明年会」,当时同场出席的还有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今年初,赵锡永又出席昆明理工大学举办的活动。另据云南玉溪市政府网站 发出的通告指,赵锡永在今年2月曾率专家组在玉溪市及其下属的通海县、澄江县进行调研,多名政府官员包括玉溪市委书记、通海县委书记等都有陪同在侧。



怀疑 假冒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的赵锡永(中)获湖南省娄底市官员颁发经济顾问聘书。


  赵的足舻不限于云南,据湖南《娄底日报》报道,他在2010年4月就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身分,与湖南省一同出席活动。


  要接待人员别太张扬


  中新社记者昨日致电云南曾接待过赵锡永的单位和政府机构,对方均称并未遭受任何损失。其中与赵交往频密的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一名员工说﹕「我们聘请他来做规划,没有给工资,没什么损失,至少明的没有。」该员工又觉得作为「副部级巡视员」的赵锡永为人低调,公司只是按照一般程序去接待他,为他找个住宿的地方,「赵锡永跟我们说,他作为领导,不想出名,只想在退休前实实在在的做一些事,太张扬不好,所以我们都是普通接待」。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共官场/假副部长出巡 真副省长陪着调研(图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