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宣布投票结果前 李克强〝不耐烦〞 与习近平长谈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领导层15日开始交班。中共局排名第二的常委获通过担任新一届国务院。不过,在表决结果宣布之前,李克强显得〝不耐烦〞,一直与坐在自己身旁的国家主席倾谈。而书记,也与身旁的频频交谈,马凯一边点头一边作记录。


主席台上和李克强分别坐在习近平两边。当众人投票完毕回到座位后, 张德江便开始和习近平交头接耳。而坐在李克另一边的则与王岐山窃窃私语。


》记者留意到,本是投票主角的李克反倒略显沉闷。而十多分钟后,看似略有不耐烦的李克身体前倾靠桌,终于打断了张和习的谈话,并开始与习作长时间交谈。


导报称,谈话期间,李克手势较多,时而用掌下按,时而用手指画圈。坐在习近平另一边的张德江侧耳旁听,不时面露笑容。习的表情反倒不多,不时对李的陈述作简短回应。长达约20分钟的交谈后,习继续与张德江的谈话,李则转身与俞正声聊天。


14日,在选举国家主席和人大委员长等的投票结束后,连根先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后,一直到全体代表投票结束的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两个人也是一直在交谈。


另外,入主中纪委、即将卸任一职的王岐山,则不断与身旁国务委员马凯倾谈。王岐山倾身,不时伸出右手手掌比划,似在部署交代工作。马凯则频频点头,并拿起桌上纸笔作记录,不时作简单回应。交谈完毕时,马凯的笔记已经写满一张纸。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宣布投票结果前 李克强〝不耐烦〞 与习近平长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