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北大校长周其凤向周强谄媚 〝奴才〞相爆红(组图)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在中国 古代,〝文人〞一直是以远离、远离铜臭、傲骨的代表,可是自统治后,〝文人〞又有了为其政权摇旗呐、墙头草、阿谀奉承的新内涵。近日,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的谄媚照再次曝光网路。


15日,有网友〝吃喝玩乐IN北京城〞在网上发表博文并配有图片 称,〝3月15日人民大会堂第五次全体会议,当选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这是北大校长周其凤向周强表示祝贺。第二张是1946年是北大校长与蒋。比较一下什么叫‘骨气’,什么叫‘奴性’。〞




网友将现今的北大校长周其凤与民国北大校长胡适比较。(网络图片)




很多网友在微博中发表相关的文章 ,网友对他的评论却是一边倒,骂声、嘲讽不断。


音乐治疗-高天:活脱脱一副奴才像,北大有亮点!


saltinsalt:一个时代的缩影,猥琐而真实!


宁Rhett:周校长生动地诠释什么是〝奴性〞!


何翠云: 知识阶层的社会缩影,此长彼消,权力与知识的力量,呵呵!


圆菱马:故意的吧,做个示范,然后告诉别人,这样做就是不对的,亲力亲为做的反面例子吧。


E-magazine:【不忍对比】看看过去北大原校长胡适在军阀蒋介石面前气定神闲,再看看看去现在的北大笑长周其凤今天在新科领导面前的谄媚奉承。中国大学已死,周哥不愧为一个时代的犬儒 .....


信念磐石:不要把国内的大学校长和国外的大学校长搞混,国内的大学校长实际上是官员,是政府任命的,都有行政级别。


skylly-wang:爱表演,爱镜头,你灿烂拍手的笑脸,哈拉着微弓的腰板,完全应该去是TVB的年度大戏〝大太监〞里打个酱油,跑个龙套,传播爱主子,敬主子的精神。你身份的背后,北大校长的职位并未给你撑起脊梁的坚决,该是肚子里的学识早已被抽水马桶冲洗的干净,不留痕迹了吧。


来世做只鸟:现在讥笑,嘲讽有用吗?他是怎么当上校长的?深深感到制度的悲哀!


周其凤


周其凤,湖南长沙浏阳龙伏镇尚埠村人。年幼时,家境贫困。母亲一个人含辛茹苦将周其凤和4个兄弟拉扯成人。后来,周其凤考上大学,离开了穷山沟。工作后极少回家。


2011年圣诞节的前一天,北大校长周其凤谈到的教育时语出惊人:〝我认为美国的教育一塌糊涂,他们的每一任总统都不懂得尊重人。〞言论出台后,遭到民间舆论的痛批,指这种说法本身就不尊重人。


2012年,《旺报》7月5日的报导称,周其凤拥有11名助理的消息,引爆了大陆 〝高校官僚化〞的争议。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北大校长周其凤向周强谄媚 〝奴才〞相爆红(组图)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