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李源潮将成副主席 李建国得票率成焦点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新一届国家主席、副主席、国家军委主席,以及全国人大委员长、副委员长等人选将在今天〝选举〞诞生。中共总书记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将成为副主席,当选人大委员长,被视为笃定当选。而此前曾盛传被调查的现任副委员长的得票率,将成为今日选举的一大看点。


在今日选举过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将正式接掌国家主席和国家中央军委主席两职,他随即会提名人选,今日下午将分发至人大各代表团审议。


由于习近平、张德江、李源潮三人均为各职位的唯一候选人,无对手的情况下,当选已无悬念。但也有他们得票多少将在某程度上反映其〝民望〞,这也是今天的看点之一。


而在人大副委员长方面,》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现任副委员长李建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以及国家等,当选副委员长亦无悬念。


而各副委员长的得票数也是今日选举的一大看点。较早前曾传出受到调查的李建国的得票率会否受影响,值得观察。


此前有消息传,中共新晋政治局委员李建国遭到网民实名举报 ,可能涉及用人唯亲,受到中纪委调查。《明报》1月26日报导说,在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提出反腐败要〝老虎苍蝇一起打〞以后,中纪委将打〝大老虎〞的消息在北京不胫而走。报导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可能受到调查。不过,消息有待进一步证实。


1月30日,》发出了李建国要求落实习近平指示的报导。但是报导没有提供新闻图片 ,被指辟谣意味浓。


2月1日晚,中方一年一度的〝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身为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的李建国却缺席晚会,再次令外界怀疑 李建国被调查动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相关视频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李源潮将成副主席 李建国得票率成焦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