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金融时报:彭丽媛将随习外访并做演讲独立亮相


的妻子,是中国 最知名的民歌手之一。资料照片。(AFP)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总统长期以来部署他们的妻子扩大他们的魅力。现在习近平,新国家主席,也展开这样的行动。3月13日报导说,当习近平本月赴南非访问,他将使用他的民歌手妻子作为建立中国“软实力”魅力攻势的一部份。

三名知情人告诉《金融时报》,彭丽媛,以演唱爱国主义歌曲火热的表演而著名,当她丈夫参加金砖五国峰会的时候,她将做一场她自己的演讲。“她将做一个独立亮相。”彭丽媛的朋友说。另一个人简要介绍行程计划说,“她可以帮助中国建立软实力。”这个行动凸显了习近平在趟一条不同于前任的道路。胡显得僵硬和木讷。


文章 称,彭丽媛可以成为自从宋美龄以来,唯一一个扮演显著国际角色的中国第一夫人,宋美龄帮助她丈夫在二战期间赢得美国对他的摇摇欲坠的支持。


第四任妻子成为国内有权势的人物。但是在在文革之后清洗她之后,中共领导人的妻子们都看不到了。


自从肯尼迪到一直使用他们的配偶帮助改善他们在国内和国外的形象。随着中共的全球崛起引发全世界的担忧和怀疑 ,习近平认识到,他必须寻找新的道路交朋友。


中国的邻国已经更加担忧中共日益强大的海军存在以及在领土争端上越来越强硬的姿态。华盛顿也担忧中共的黑客攻击和知识产权盗窃。中国在非洲 日益加强的存在已经引发外界担忧它对能源的饥渴可能损害当地的发展和环境。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金融时报:彭丽媛将随习外访并做演讲独立亮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