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中国搜奇】两会食品有特供 连同调料都非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16日讯】新班子强调去官僚作风,不过媒体3月15号(星期五)曝光的后厨,着实给普通老百姓上了一课。难道纳税人真的是领导眼里的“”?


两会食品有特供 连同调料都非凡


清洗、初选、光检、筛选、上油。哇~两会代表享用的绿色鸡蛋,除了需要母鸡散养,吃绿色饲料,鸡蛋还要如此兴师动众的处理。


供货商北京禽蛋公司说,鸡蛋“光检”相当于照CT,新鲜不新鲜一照见分晓。


你吃惊了吗?看看蔬菜吧,零到四度的保鲜库,工人一点一点的人工挑选。


再看看调料, 从油盐酱醋,到炖肉烧鱼用的各种香料,这些可都是特供的,而且是检验人员一瓶一瓶的检查,一袋一袋的挑出来。


怪不得两会的车队里,有蔬果运送车。


小崔特供没白吃 终于发出三大炮


吃了特供,多数代表嘴短,对敏感问题 保持缄默。北京代表小崔虽然没说全,但总算说了几句百姓话。


“第一炮开向奶粉!第二炮开向报告谈成绩不谈问题!第三炮开向卖地追求GDP!”崔永元的这三个问题,被网友赞“真可谓炮炮威力无比”。


江神秘死猪现可能线索


”遏制官员吃喝风,竟然跟黄的神秘死猪有关联!


网友爆料,官员过年没摆酒席,让猪农喂了四个月,准备出栏的肥猪没了市场。猪不杀,但从小通过饲料吃进肚子里的有机砷,却渐渐发挥作用。于是,大批猪内脏腐烂而死。


这种死猪,猪农不敢拿到街上卖,只好扔到河里了事儿。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搜奇】两会食品有特供 连同调料都非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