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华邮:习近平当选主席 有趣的疯狂数字(组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高层官员们在排队投票,选举中国下一任的国家主席(图片:Getty Images)


据《》3月14日(周四)报道,好了,你知道的:周四在北京的仪式上,当选为中国 的下一任国家主席。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自去年11月起,他就成为了中国的最高领导人,而早在2007年,实际上就选择 了他担任这项工作。


因此,“选举”只是一种形式。然而,仍然是一个有趣的事情,来看一共产是如何运行自身形象的。所以在这些数字上,是所称的“有”。


2956-在中共国家主席选举中的投票人数


2952-习近平获得的赞成票数


1–习近平获得的反对票数(加3票弃权)


在本次选举中,被授予投票权的人数占中国总人口比例的0.0002156819%。


99.86%-习近平获得的赞成票的比例


97.62%-巴沙尔·阿萨德于2007年总统选举中获得的赞成票比例


99.98%??-金正日在2009年北韩选举中获得的赞成票比例


20–透过习近平当选仪式的一个单独的窗口望出去,有20辆黑色的奥迪轿车,这是中国共产党的非官方用车。



(点击看原文)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华邮:习近平当选主席 有趣的疯狂数字(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