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路透社披露四位副总理分工及权力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16日讯】3月15日援引知情人士称,今年58岁的将成为四位新上任的副中最年轻的一位,他的主要任务将是辅助总理管理中国 经济。

路透社3月15日援引知情人士称,去年11月在党内未获得晋升的汪洋,将成为中国4位中的一员,而这一职位也让他有可能把在地区中积累的经验运用到全国范围内。


汪洋在中国的出口大省广东担任省委书记期间,推进社会和。但在去年11月举行的期间,汪洋失去了进入中共的机会。原因是一些“老同志”觉得他的路线过于接近派。


今年58岁的汪洋将是四位新上任的副总理中最年轻的一位。他的任务是辅助总理李克强管理中国。四位独立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汪洋在四名副总理中排名第三。

  

消息人士称,现年66岁,进入政治局常委的将成为排名第一的副总理,负责监管金融领域。但2012年11月后执掌中纪委的曾表示,要在金融领域抓一批大老虎出来。


67岁的将成为排名第二的副总理,负责文化、教育、卫生以及体育事业。透露相关信息的消息人士拒绝公开身份,避免因和国体谈及敏感政治话题而受到影响。


消息人士随后表示,曾经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的66岁的,将成为排名第四的副总理。


关于究竟是汪洋还是马凯将成为监督农业部工作的副总理,消息人士说法不一致。其他几个炙手可热的监管领域分别为工业、交通、生产安全、国有资产、电信以及铁路。


外电认为,无论哪一位副总理将监管农业事务,他都必须努力尝试帮助中国庞大的农业实现转型,长期保障中国的食品安全。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路透社披露四位副总理分工及权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