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半月内央视三主持人辞职 王凯:想换个活法


《财富故事会》节目主持人王凯14日宣布辞职。(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15日讯】14日下午,央视财经频道《财富故事会》节目主持人王凯,在新浪认证微博上宣布,当天从央视辞职。这是今年继李咏、白燕升后第三位从央视辞职的主持人。

3月14日17:59,王凯以“光头王凯”在新浪认证微博发布消息:“今天34岁,今天辞职了。从此问心而生,随性而活。决定不容易,但说出来就是春暖花开。欢迎各位至爱亲朋致电赏饭或饭碗 。”据悉,王凯辞职原因是想自己创业,自做媒体,“想换个活法”。


王凯2001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后从事配音工作。2004年,调入中央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任主持人。2005年,调央视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栏目任主持人。期间,还曾主持过《读报时间》、《对手》等节目。王凯还是个配音演员,参与影视剧的配音、广告、小说 演播等。


有记者向央视总编室求证此消息,但目前央视尚未对此作出任何官方回覆。


近日,接连有几位央视主持辞职。三天前,央视戏曲节目主持人白燕升宣布辞职,加盟某媒体任副台长。此前不久,李咏也离开了央视,回母校中国 传媒大学任教。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半月内央视三主持人辞职 王凯:想换个活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