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

反川普首富旗下华邮挺巴格达迪之死 竟宣称执掌伊斯兰国严肃学者去世

10月27日晚,众议院前议长金(NewtGingrich)在松图书馆做了精彩,他谈到美军歼灭(IS)的首领事件时,批评了美国媒体的堕落。

图为美国众议院前议长

10月27日晚,美国众议院前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图书馆做了精彩演讲,他谈到美军歼灭伊斯兰国(IS)的首领巴格达迪事件时,批评了美国媒体的堕落。

“我想说一下,今天早上《华盛顿邮报》报导了美军歼灭巴格达迪,该报的头版标题是:“执掌伊斯兰国的严肃宗教巴格达迪,死于48岁(Abu Bakr al-Baghdadi, Austere religious scholar at helm of Islamic State, dies at48)。”

台下观众一片哗然,为了怕观众没听明白,金里奇又念了一遍之后说,“这是个欺骗性的标题”。

“这显示了(某些)媒体有多恶心,以及目前这个(媒体)体制有多恶心,这是我们为什么需要川普总统这样的人,来彻底深入的清理整个系统,但这必然会引起混乱和困难,因为当你彻底清理整个(旧的)系统时,很多人会不高兴。”他说。

金里奇幽默地说,“在我看来,《邮报》可以这样写:阿尔道夫·希特勒,一名多灾多难的艺术家。”观众大笑鼓掌。

“我认为应该有一个第三方的监督机构,查查是哪个蠢货(idiot)写的这个标题,然后把他解雇!我们不应该容忍那些扭曲事实、反对美国价值的行为。”金里奇解释说,自己的妻子卡莉丝塔·金里奇(Callista Gingrich)是美国驻梵蒂冈大使,他们夫妇曾经见过那些受过巴格达迪蹂躏和奴役的妇女。

“(巴格达迪)大规模屠杀基督教徒,如果把他建立的政权称为“伊斯兰国”,那是对他的承认。”“(伊斯兰国)是一群恶毒的恐怖主义分子(组成),是在虚假的宗教名义下聚集的乌合之众,怎能把巴格达迪称为‘严肃的宗教学者’?他是一个经常亲自或让随从犯罪的人,他们把约旦飞行员放在铁笼子里活活烧死,并在全世界传播死亡录像。”

“《华盛顿邮报》要把这样的人美化,再说,媒体不应描写他“死于48”岁,这不是突发心脏病或者误食猪肉猝死,他是自己引爆炸弹死亡,并杀死了三个孩子,他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又哭又叫,因为美国人把他堵在了隧道尽头并放狗追他,所以他被迫自杀。”

金里奇提出他认为合适的标题,“我认为,标题应该体现出‘怯懦的恐怖分子绝望自杀,证实他对追随者说教的‘烈士’都是谎言—-那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标题。”

他又举例说,“勇敢的美军歼灭全球最邪恶恐怖分子”—-这样的标题也可以接受,观众开始鼓掌欢呼。

金里奇表示,如果《华盛顿邮报》写“川普总统歼灭恐怖分子的政策大获全胜”,这样的标题也很好,但“我没有期待他们能写出这样的标题”。

“《华盛顿邮报》当前的口号是:民主在黑暗中死亡(democracy dies in darkness),但在这样的口号下,他们丝毫不报导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Adam Schiff)对川普进行虚假弹劾,显然在某些媒体看来,让川普在黑暗中是好的。”

最后金里奇说,“我要说,民主在自我欺骗中死亡(democracy dies in self-deception),《华邮》的标题是一个自我欺骗、根本错误的虚假命题,跟我们敌人的真实情况南辕北辙。”

反川普首富旗下华邮挺巴格达迪之死 竟宣称执掌伊斯兰国严肃学者去世

来源:大纪元记者徐简综合报导



via 反川普首富旗下华邮挺巴格达迪之死 竟宣称执掌伊斯兰国严肃学者去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