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

天目所见:万物皆有灵 杀生罪不轻

文:乡音 来源:正见网

我今年六十多岁了,修炼也二十多年了。一开始修炼,李洪志就把我的打开了。我讲几个我亲历的万物皆有灵,人不能随意的例子。

听懂道理的猫

丈夫养的猫,老往床上上。那年夏天,丈夫在床上躺着,我在床上盘着腿读法。这只猫就又跳上来了,它一上来我就把它推下去,下去后它又上来,如此反复多次,象和我闹着玩似的。我把它放在我面前,很严肃的对它说:我容忍你这是修炼人对你的慈悲,但是你也不能太放肆。床是人住的,不是给你当窝的,以后不准你再到床上来!因为我说的很严肃,丈夫也吃惊的看着我。这只猫听了以后,默默的下了床,好象很惭愧的样子。从此以后,再未上过床。

随意丢下楼的与拄着双拐的小伙

有一阵子家里闹老鼠,搞的我心很烦。买个洗衣机,不知什么时候它竟然钻到里面生了一窝崽。把柜子,衣服都咬破了。那时还不会向内找,把我气的够呛。买个老鼠笼子,有一个就钻進去了。我一想,师父不让杀生,我也不能杀你啊。我就把它带出去很远,放生了。没过两天又钻進去一个。怎么办呢?上一个跑那么远放生了,这一次我不想跑那么远了,可又怕就近放了,它还会来。这一犹豫,就把它给搁那了,过了两三天,这只老鼠连急带饿又害怕好象死掉了。我一看这只老鼠没气了,就掂着它的尾巴把它从楼上的垃圾道里扔下去了。

不知不觉腿就疼了起来,我当时也没太在意。过了两天,我天目看到一个小伙子,长得又高又壮的,可是却拄着双拐。我问他,你是谁啊,到我家来干什么?他说:是你把我的双腿摔断了。我再一看,正是我丢下去的那只老鼠。原来它当时没有死透,是我把它丢下去后,它的腿给摔断了,随后才死的。我说我当时不知道,以为你死了呢。他还是不依不饶的说是你把我的腿摔断了。我撵他走,他不走。我让他记着法轮好,真、善、忍好,它还是不走。我也没有法啊,就不管他了。有时看不到他,有时他就显现出来。我就给他讲理,说你到我家里来,毁坏了我多少东西。他就总是说我把他的腿摔断了,那意思就是要找我要债。我的腿也总是疼。他一出现我就让他记着好,真、善、忍好。后来不知什么时候他就走了,我的腿也就不疼了,好了。

黑狗讨债

由于邪恶骚扰,有一段时间我住在家。外甥女的儿子二十多岁,总是莫名其妙的后脑勺疼,到很多医院都查不出病根,连省城的对着片子都直摇头,看不出任何病症来。可为什么疼呢?医生也没有办法,他就那么受着。

我在外甥女家刚住下,天目就看到另外空间有一只黑狗。我看到另外空间的生物时,它也知道我能看到它。它对我说:它很痛苦,很仇恨这家人。我就问它为什么,它就说:这家的男人和其他两个人把我抓住后,是这家的这个男人一棍子打到我的后脑勺上把我打死了。打死后,就在那个地方把我给剥了,煮着吃了。我当时也很震惊,只是对它说:你们这是啥因缘我也不清楚,不管怎么说你就记着,真、善、忍好吧!

外甥女一家人回来后,我就把我看到的情况对他们说了,还说了打死这只黑狗的情况,在哪打的,怎么打的,在哪剥的。外甥女的丈夫就说了:是啊,是有这么回事,你怎么知道的?那天我和两个伙计在外面逮了一只黑狗,弄回来我一棍子就把它打死了。谁知道是谁家的狗,还以为是赚了个大便宜呢?我说:赚便宜?伟志后脑勺疼的地方,是不是你打死狗的那个地方?他一下子恍然大悟,赶忙说:那咋办啊?我说我试试吧,看能不能和它善解了。但是你们一家可真得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家人赶忙说:相信相信!你赶快给它善解吧。

我就对黑狗说:他打死你,你也叫他儿子疼了这么长时间了。现在他们也都知道错了,你就原谅他们吧。咱们把坏事变成好事吧。你想他虽打死了你,让你受了这么大的罪,可是你能听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不也是你的福份吗?你要能转生,将来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要是不转生,将来他们一家人有人修炼大法了,圆满了,你还是他们世界里的众生呢。你走吧,别再干扰他们了,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对我说了声谢谢就走了。

我和它对话都不张嘴,但那是思维传感的,双方都能明白。它一走,我就对外甥女一家人说,那只黑狗走了,不会再来了。又问外甥女的儿子说:你后脑勺还疼吗?他就说:咦,我这后脑勺不疼了,一点也不疼了。外甥女一家更相信大法了。

苍虫与戴头巾的村妇

我在家里挂窗帘,将三把凳子一摞,我就上去了。不知怎么的凳子就歪了,我也被重重的摔了下来,而且肋骨正硌在凳子边上。在我疼的不能自己时,我天目看到了一个画面,就在我面前,清清楚楚的,是很多的苍虫的头和苍虫的翅膀。我立刻就明白了,这是我年少时杀生所欠下的业债。那时,农村生活苦,到了夏天,大家都到地里逮苍虫,有时喂鸡鸭,有时就把苍虫的头和翅膀去掉炒着吃。

我就背李洪志师父关于善解的法。这时天目看到另外空间又出现了一个村妇模样的人,白白胖胖的,头上戴着一个蓝色的头巾。她很朴实,就那样看着我。也许她看我摔的太狠了,还有些同情。我知道她是来要债的。就说:咱们善解吧,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好象听明白了我背的师父的法,一听我要和她善解,很高兴。她就带着我到了一个地方,当然是我的元神跟着她去的。到了那个地方,她指着一间屋子对我说:我就住在这里。我看那房子也不大。她又在地上把草往旁边归拢了一下,在地上画出一个人形来,对我说:你看,我在这里已经这么多年了。我一看,地上确实有一个她的身体在那躺着。

就是到今天我也没有弄明白,我害死了那么多苍虫,怎么会只出来一个呢?难道她是个苍虫的首领,统管着那么多苍虫,还是那么多苍虫都是她身体的一部分?生命真是太复杂了。

我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分别和两个儿子打电话,让他们中午过来吃饺子。他们来后看我行动不便,就问我咋回事,我说我挂窗帘凳子倒了,摔了一下。儿子掀开衣服看了一下,大叫了一声,说这不是把肋骨摔断了吗?原来肋骨确实断了,因为断了的肋骨把肉皮都挑起好高来。

儿子非逼着我去医院不可。我是坚决不去,我知道这是还债,如今债还完了,师父肯定管我的。儿子看我不去,也知道我坚持的事情是谁也动不了的,两个人就一块去医院找医生去了。去了把情况对医生一学,医生就说:赶快来医院吧,这种情况来医院也得半年才能好。儿子又回来对我说:医生说住医院也得半年才能好,你不去绝对不行。我说:半年?半个月我也不愿意!不用你俩管,我自己的事我自己知道。

俩儿子很无奈的走了。我确实没有当回事,该干啥干啥。

第二天炼功,炼完静功,什么感觉都没有,象往常一样的入定。炼动功时,一抻腰我感到肩膀疼,手抬不起来了,我才想起咋天摔着的事情来。这时李洪志师父的一段法打入我脑子里来,我啥也不管了,就是要把胳膊举起来,就这样一坚定,就听“咯吧”一声,胳膊一下子举了起来,一点也不疼了。

上午,两个儿子早早的就到家里来,掀开我的衣服一看,全都震惊了,原来鼓起来象个小馒头那么大的一块,现在全都没有了。我一摸,是下去了,一点疼的感觉也没有,是师父把肋骨给我接好了。两个孩子可激动坏了,不停的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这法轮大法就是好!

我把这些故事和大家分享。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把持好自己,看似无意的杀生都可能给你造成灾难。更希望世人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via 天目所见:万物皆有灵 杀生罪不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