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

中共风雨飘摇 习开打一尊保卫战 防政变?四中官员遭变相软禁 末路 王沪宁大玩锁心术

网上传闻,中共当局为所有与会在会议期间都被严密监控,遭变相软禁。港媒评论认为,中共四中全会,习近平欲”完全一尊”。此外,近期中共当局尤其重视,有评论认为,当下红朝末路,借区块链大玩“锁心”妖术,监控老百姓。

四中全会防?传与会官员遭变相软禁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10月28日起在京西宾馆闭门举行,会议将进行4天,近400名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中共中央机构和政府主要部门的负责人、各省(市、自治区)党政“一把手”,及军队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日前,一位要求匿名的北京红二代对《大纪元》披露,习近平面临来自党内的压力,习家军能否控制住局面,就看这几天了。

从10月20日起,北京街头就展开了严密的安保措施,京西宾馆的安保更是重中之重,宾馆四围路口都有警察和警车驻守、重要路口更有军警双岗警戒,而且还有大量便衣警察在附近出没。

另有爆料,指与会的中共官员进住京西宾馆后,遭变相软禁,很难联络。

爆料称,以北京武警为主力的保安系统,对相关人员进行严密监控,入住者不能随意离开住所、聊天、串门子,表面理由是“保护安全”,实际就是严控串连。

有分析称,北京是有担心的,因为集中开会,各派系势力聚到一起,万一形成反对联盟,对北京的权威发起挑战,局面将难以收场,甚至可能会发生意外。

风雨飘摇之下习近平四中欲”完全一尊”

近日,《苹果日报》的文章评论称,闭门的京西宾馆,当然没有天安门城楼热闹,10月28日举行的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不只少了一个朱镕基,江胡两代的元老一个都不见。27日,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书出版发行;28日当天,新华社发表〈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长文,流露出的也是王沪宁的手笔。

2018年两会,习近平修宪完成了定于一尊。牛津大学社会学与社会政策系荣誉教授斯坦?林根,2016年出版了《完美的独裁——21世纪下的中国》,形容中国是”近乎极权”,他认为修宪后要修正为”完全极权”。斯坦?林根形容这是危险的一步,没有人能制衡领导人,或会令领导人犯错误,或是变得过于自信去采取具冒险性的政策。

这一年半的中国现实,完全是按照斯坦?林根的预测发展的。中国统计局公佈的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这是自1992年有记录以来的季度GDP最低增幅。当前无论是贸易战协定或许有所让步,还是撤回送中条例、港警高层大换班,包括撤换林郑月娥,都已嫌晚。彭斯二次讲话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对香港人民的支持,是将香港与中美贸易协定挂鈎。

红朝末路王沪宁借区块链大玩“锁心”妖术

习近平最近突然亲自出面督战区块链发展,引起惊疑。

评论员人士郑中原在海外中文媒体《看中国》撰文分析,中共一直靠谎言洗脑和强力维稳来维持统治,到了今天,还对党员的维稳如此“上心”,可谓是前所未有,这次应用区块链的做法,是一种“锁心术”,其实是一种妖术。

最近中共搞的“不忘初心”运动,即所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由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牵头进行。王沪宁曾为江、胡、习三代党魁出炉了“三代表”、“科发观”“中国梦”之类一套套的洗脑大纲和口号,他现在作为政治局常委,本身主管意识形态,可以说是党的“大脑”,又主管宣传,掌控洗脑愚民事务,此番再兼任这个一如玩脑控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组长,从某一角度看,王沪宁已成为中共脑控部超级大总管,连习近平这名中共党员的思想都在他的控制之内。

中共现在也“与时俱进”了,变花样应用跟上潮流的高科技推行洗脑和脑控,容易让人分不清底细,但是邪恶妖怪的毛手毛脚已被曝光了。

网上资料介绍,区块链的特性之一是数据不可篡改且可追溯。但有知情的专业人士告知,区块链一到中国就变质了,就象互联网到了中国已经变成了大局域网一样,这就是中国特色,其中最大的特色是监控。

知情者告知,去中心化一直被业界作为区块链的核心属性之—,好处是容错性、抗攻击力和防合谋。但必须监控人民的中共不希望这样的,中共要抓紧抢占高地的核心目的之一就是要继续控制大数据、监控交易,确保不出现真正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它要的是“伪区块链”。

一句话,什么高科技到了中共手上都会变成害人的利器,从“学习强国”,再到“伪区块链”,在中共手上,与其说是技术,不如说是妖术,特别是区块链,更被党媒最新应用为前所未有的“锁心”妖术。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via 中共风雨飘摇 习开打一尊保卫战 防政变?四中官员遭变相软禁 末路 王沪宁大玩锁心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