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矿大教授揭徐州官场黑幕 遭国保死亡威胁(组图/视频)

原中国矿业大学副教授、网络反腐人士王培荣因举报贪官遭陷害和冤狱。(推特截图)

近日,原中国矿业大学副教授、著名网络反腐人士王培荣接受大纪元专访,披露了,以及自己因举报中共徐州市委副书记李荣启后受到打击报复,遭陷害入狱,被举报的国保队长对他进行威胁的经历。

王培荣表示,本以为反腐已得到政府的支持,其实不然,“现在反腐、包括举报黑恶势力阻力重重。中国大陆的反腐刀光剑影,举报贪官很难,但是贪官陷害举报人很容易。徐州官场黑社会化了。”

李荣启追到学校逼交举报原始材料

王培荣是从2008年开始举报中共徐州市委副书记李荣启的。那年,王培荣收到李荣启的亲家殷振梅举报李荣启的材料,殷还同时还向他求助。

殷振梅当时举报李荣启生有三个子女,不但没有缴纳社会抚养金,而且还长期享受独生子女的待遇;举报李荣启沛县当政时,一个四百多万元的工程最后结算近千万元;举报李荣启在2002年在徐州锦绣花园星光大厦购买500多平方米豪宅的详情等。举报还详细描述了举报后遭打击报复、死亡威胁的情况,以及殷振梅被设计的下毒谋杀假案。

殷振梅将上述举报信的原件交给了王培荣。王培荣于2008年7月10日把举报材料交给时任中共徐州市委书记徐鸣,没想到当天李荣启就到王培荣工作的矿大,通过矿大的党委书记罗承选找到王培荣,要他交出原始的举报材料。

据王培荣介绍,徐鸣和李荣启的关系匪浅。徐鸣刚到徐州当市委书记的时候,李荣启是他的大秘(市委秘书长)。李荣启有一次公开在矿大当着党办、校办的官员说,是徐鸣叫他来找的,因为他没有理由可以自己来找举报人。李荣启还公开骂矿大的副书记:“你们没用!连个老师都管不住。”

“李荣启到矿大让我停止举报,我没有答应。当天,徐州市国保队长徐铁民一伙把我叫到派出所做笔录,说我参与了97宪政,这是明目张胆的陷害。”王培荣说。

王培荣透露,当时中共徐州市委秘书长、徐州市政法委书记夏文达出面找殷振梅私了,后来殷振梅反水,连那桩假“杀人案”也消失了。

在网上公开李荣启的十大罪状通讯工具遭屏蔽

王培荣没有放弃举报李荣启。他继续在网上公开了李荣启的十大罪状,包括敲诈勒索、以权谋私、在工程中为亲属捞取上千万不法利益、卖官买官、行贿受贿、疯狂打击举报人等。

王培荣说,“当时的江苏省委书记曾经派人来向我要证据,中也打电话说李荣启的举报材料收到了,让省纪委联系我。结果当时家里座机和小灵通只能打出去,电话打不进来,省纪委就没有联系到我。”

“后来江苏省纪委到徐州来做笔录,表示查实了两个证据,李荣启有两套房子是外单位的福利房,李荣启有三个小孩,其中两个是情妇生的。但省纪委解释说,有一个位高权重的官员出面来摆平,省纪委没办法查下去。我猜一个是徐鸣,当时他是省委常委、副省长;还有一个是更高级的是李源潮,当时是中组部长。”他说。

据王培荣介绍,省纪委到徐州做笔录时,市委书记曹新平在北京开两会,只有李荣启在徐州,而且见面地址就在李荣启的办公楼,纪委没有任何隐蔽和保护措施。过程中,他们还对笔录进行修改。

他说,就这样,李荣启十多年来不但逃脱了中纪委、江苏省委、省纪委三重追查,而且连续升官。2016年1月,李荣启由市委副书记调任中共徐州市政协主席。

公开资料显示,李荣启1956年4月生人,是江苏徐州丰县人,仕途也一直在徐州。2001年起历任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市委副书记等职,2016年01月至2017年02月任中共徐州市政协主席。

遭徐州国保24小时监控

王培荣做完笔录回到学校途中,学校保卫处发现有车辆跟踪他们。王培荣说,就从那天开始,国保24小时跟踪他,20人3班倒。风华园有3个出口,每个出口有1辆汽车24小时监控,家门口还有一辆指挥车。

“做为一个举报人,而且是实名举报,实事求是,证据确凿,他们不去查贪官,反而24小时对我进行威胁。从那时候开始,我的举报信寄不出去。我的EMS快递,当天下午被扣押,第二天才离开徐州,已经被调包。”他说。

他回忆道,在做笔录的前两天(3月7日),上午9点,徐州市泉山分局及派出所,大概不下5人,带着技术人员到他家撬防盗门(有录像),有邻居看到说,“这是王老师家,你们凭什么开他的门?”因为他本人不在,这些人没有手续,不说话就跑了。后来有知情人告诉他,这些人试图在他家放毒品。

“也就是说在省纪委进入调查之前,他们就想陷害我。做完笔录后,国保明目张胆对我进行非法跟踪。我进后,他们还没撤,防止妻子给我请律师。有律师在探监途中就接到徐州市司法局电话,不能代理我的案件。”他说。

矿大教授揭徐州官场黑幕 遭国保死亡威胁(组图/视频)

举报风华园居委会被污判诽谤

王培荣坚持举报,除了24小时被非法跟踪、监控,还被诬陷诽谤,以致身陷囹圄。

在中共江苏省纪委接到王培荣举报李荣启的材料,到徐州来做笔录之后,风华园居委会刘永修等人突然于2012年8月以诽谤罪起诉王培荣,并很快立案。

王培荣自2006年开始举报风华园居委会刘永修等人,包括向法院起诉、提交证据,一直没有立案。风华园小区是2000年建成,风华园是徐州市的一个知识分子小区,住了很多包括高校中学的知识分子。风华园总共3500户住户(包括空房),前后三次有3000户居民、业主签名举报居委会主任刘永修侵吞私分业主公共收益等。

2008年10月,风华园居委会换届选举,候选人潘增奎原来是徐州市盐业局的副局长,在泉山区检察院有贩卖私盐案底。“刘永修被举报后,是由潘增奎继任的,但是潘增奎尚在取保候审期间,不但是第一候选人,而且是总监票。这种居委会的选举实际上就是黑恶势力选举。”王培荣说,“居委会不但不选举,而且操纵选举,对民主选举的人恨之入骨,因为公开选举他选不上。”

徐州市公安局到检察院去查潘增奎案底的情况说明。

被检察院立案的潘增奎尚在取保候审期间,不但是第一候选人,而且是总监票。

2012年8月,刘永修等4人以诽谤罪起诉王培荣。王培荣说:“2012年8月18号泉山区法院立案,当天在法院走完立案程序,下午把起诉状给了我,这是很荒唐的,没有那么快的。”

“一个立案局局长告诉我这是省里徐鸣批示的,并说这个案子大概2、3年前就想立案,都被驳回了。因为我的举报实事求是,不构成诽谤罪。”他说。

据2012年10月王培荣向一审法院提交的证据光盘显示,刘永修等人在风华园大肆打砸抢,雇用黑社会人员,把宽3、4米、高2米的电子屏往王培荣脑袋上砸,三次抢劫业主委员会电子显示屏,抢劫王培荣手机等。

此外,刘永修用暴力打击报复,王培荣多次遭殴打。对方还多次在王家门口的防盗门上、墙上涂大便,用502胶水堵锁孔,用气枪打前后阳台的,夜间把电表箱的电闸关掉,导致王培荣家断电。刘永修的老婆、女婿把王培荣殴打至住院。

公检法勾结连环打击举报人

2012年11月30日,徐州市泉山区法院一审判决以后,王培荣被异地关押到铜山县看守所。一个负责人告诉王培荣异地关押有李荣启的指示,有徐州市检察院一个副检察长的指示,他在一个月以前收到通知做好关押王培荣的准备,他们已经把监室粉刷,同室关押人员也配备好了。

此后,王培荣又被关到徐州彭城监狱服刑。他说,按常规,铜山县看守所的人犯是送往盐城的大丰监狱的,“如果把我送到盐城,我的冤狱就要大白于天下了。关在徐州彭城监狱,那里还在李荣启的势力范围。我的上诉、申诉材料都由他们审查。一而再再而三的黑暗,黑到没办法说了。”

他透露,服刑期间,有狱警找他谈话,要他停止举报李荣启,可以马上获释放,把那些黑恶势力关入监狱,还保证工资一分不少发放。徐州国保支队也同王荣培的太太谈话,要她到彭城监狱劝王荣培,给出的条件大体一致。

“监狱也好,看守所也好,法院也好,是他办的!他想把你关起来也好,抓起来也好,只要答应他的条件,他想放就放了!”王荣培说,“那些人(通过)打黑就进去了。我没有答应这个条件。”

2013年4月16日,矿大以王荣培被判刑为理由,将其开除。

出狱后,王培荣举报了国保支队长徐铁民违法办案,收到国保队长徐铁民的辱骂、恐吓短信,甚至威胁要杀他全家。王培荣把手机屏幕照片放到网上,徐州市公安包括党政部门都没有回应。

王培荣举报了国保支队长徐铁民违法办案,收到国保队长徐铁民的辱骂、恐吓短信。

2014年9月4日深夜1点,王培荣收到“我一定要杀你全家”的短信。王培荣在徐州市委编的处级干部通信录中查实13905210290手机号是徐州市公安局国安支队支队长徐铁民的,但公安部门称,发“我一定要杀你全家”的短信手机13021228371系北京手机号,无法查实与徐铁民有关。

王培荣说,在徐州冤案得不到纠正,公安应该是保护人民生命的,反而公开威胁要杀全家,徐州市黑到这种程度。

对此,王家人非常担心,担心在徐州安全得不到保障,所以全家人离开徐州移居上海。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新安采访报导



via 矿大教授揭徐州官场黑幕 遭国保死亡威胁(组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