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

北京81岁法轮功学员在长春被定位 冤判4年

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年人不计其数,有多少老人的、心脏病、膀胱炎、等等疾病,修炼后全部消失。修炼不仅给老人们延续了生命,也提高了他们的心性,亲朋好友都受益。但在修炼法轮功,老人们却面临牢狱之灾。图为台湾老人在早晨炼法轮功第二套功法的情景。(苏玉芬╱大纪元)

北京81岁的侯爽老太太,2019年8月28日在弟弟家被绑架,随后被非法判刑4年。老人已上诉至长春市南关区中级法院,要求无罪释放。

明慧网报导,10月28日,律师在长春市中心公安疗区病监看守大队会见了侯爽老人。

侯爽说,她8月28日被绑架,一周后由长春市宽城区法院所谓“开庭”,说她在取保候审期间,偷偷搬离租住处,法院传不到人,就上网通缉了。

8月28日,警察监控定位发现其弟弟家多了一部陌生手机电话,怀疑是侯爽的,就去绑架了。

2019年4月26日,侯爽发给警察一本小册子,被长春市宽城区北京大街派出所绑架,因血压高被取保候审。

期间,侯爽对宽城区检察院办案人讲法轮功真相,检察院人员当面答应在法院无罪释放。可到法院时,法院要求其弟弟做担保,同时由北京大街派出所移交侯爽弟弟家附近的西广场派出所监管。

侯爽的弟妹患有脑血栓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言语表达,期间75岁的弟弟生病,侯爽去照顾弟妹。

2019年8月28日,长春市宽城分局西广场派出所两个警察,一名便衣,以所谓的“十一”维稳为名,将正在收拾房间的侯爽老人绑架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侯爽老人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中心医院公安疗区的病监大队。

10月24日获悉,侯爽已经被长春市宽城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说法院开庭前已“通知”家属,“你们不出庭”。据侯爽75岁弟弟回忆,当时电话内容听不清。

明慧网评论说,在修炼法轮功的群体中,有不少老年人。这些老人因为修炼法轮功不但身体健康,老当益壮,而且心地善良。他们不但为和单位节省了大笔医药费,而且给儿孙们减少麻烦,为家庭出劳力,既稳定了家庭,又稳定了社会。然而,在中华文化被中共大肆破坏的今天,这些老人不但得不到爱护和尊重,反遭迫害,显示中共毫无道德可言。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至少有403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年龄最大的90岁。其中80岁以上的62人,70至79岁的255人,65至69岁的86人。

被非法判刑的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99人。最高刑期9年,年龄最大者82岁。80岁以上的19人,70~79岁的57人,65~69岁的23人。#

来源:大纪元



via 北京81岁法轮功学员在长春被定位 冤判4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