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曾被传受调查 黄宏现身两会问记者吃饭了吗

中共两会期间,代表、曾被传受到调查的小品演员黄宏受到关注。对于众多记者追问的问题,黄宏沉默不语,在餐厅见到记者时问记者“了吗?”

据《明报》报导,中共政协委员黄宏3日被记者包围提问,他不做任何回答。后来在餐厅门口遇见记者时问“你们都吃饭了吗?”

去年两会期间,黄宏被免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职务,引发关注。随后,凤凰网披露,黄宏到八一厂系“上级指派”,属超配额。

此外,港媒报导说,网上有自称八一电影制片厂退休职工的举报信,指黄宏与张振仓被升任为八一厂的厂长与政委,是由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所提拔。信中还指,2012年8月,黄宏为接待徐才厚到八一厂检查,曾动用公款奢华接待徐。信中还称黄宏曾贿赂徐才厚2000万元。

这封举报信的真实性未得到官方证实,但信中点名的黄宏和张振沧两人,都在去年3月4日同一天被免职。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via 曾被传受调查 黄宏现身两会问记者吃饭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