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神秘微博连发江泽民丑闻照 网民:江要废了

中国新年前后,神秘帐号“愚公故里在萌动”接连发布影射江泽民与曾庆红丑闻及处境不妙的敏感照片;网民跟帖评论称“看来江要废了”。相关敏感帖文及网民跟帖罕见未被新浪微博删除。

1月31日,微博帐号“愚公故里在萌动”发布三张照片,其中包括江、曾二人被手铐圈住的合成图。

2月28日,微博帐号转发网民跟帖评论,“信息量太大”、“看来江要废了。”“人们心中都明白,相信习王一定会拿下,只是前戏一定要做足,等着吧!”


微博帐号“愚公故里在萌动”发布三张照片,其中包括江、曾二人被手铐圈住的合成图。(网络截图)

2月22日与24日,该微博帐号分别发布江泽民和薄谷开来在大连一起飙歌的照片及网民跟帖评论。有网民跟帖直接调侃“小英子(指江泽民姘头宋祖英)要吃醋的!”


微博帐号“愚公故里在萌动”发布江泽民和薄谷开来在大连一起飙歌的照片及网民跟帖评论。(网络截图)

2月26日,该微博帐号转发此前帖文“大风暴将至:最近,中官方连续3日刊发习近平警告高官的内部讲话,如‘不能只讲腐败问题、不讲政治问题,政治上出问题,甚至比腐败问题更严重’,这些话语受到外界极大关注。分析认为,习的警告指向性极强,或释放追究腐败根源的政治问题。”有网民跟帖称,“这是要有大事公布的信号”。


微博帐号“愚公故里在萌动”发敏感帖文,有网民跟帖称,“这是要有大事公布的信号”。(网络截图)

该微博帐号有近14,000粉丝,总共发布有1,200余条微博。上述敏感帖文及网民跟帖最长的已存在逾月,罕见未见删除。有网民表示,“博主背景很深哪”。

2016年伊始,习近平批“太上皇”言论首度曝光。习定性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搞政治阴谋活动”等内部讲话被公开出版;外媒关注,这是习近平首度公开抨击。习还在中纪委全会上放话“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与此同时,习当局金融反腐以及围剿江泽民老巢上海的动作不断。外界关注,习近平、“打虎”目标已锁定江泽民及其家族。#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神秘微博连发江泽民丑闻照 网民:江要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