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李洪志大师法力无边 一句话 半身不遂痊愈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三月四日】我村有一个叫连生的,以前杀猪、卖猪肉,身高体壮。二零零四年的一天我上街,看见对面过来一个人,走一步画个圈,半天走一步,到眼前才看出是连生。我忙问,你这是怎么了?我都快认不出来了。

连生呜呜的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结结巴巴的说:完、完、完了,弹、弹、弹弦子了(我们当地把半身不遂叫弹弦子,这个病没听说有治好的)。

我一听赶快告诉他我有办法,他一听眼睛一亮,忙问你有什么办法,我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问管用吗?我说你只要真心念。他结结巴巴的说真管、管、管用,我上大喇叭里喊去。

我告诉他你不用在大喇叭里喊,你在家喊就行,心里念也行,你相信就行。他说我知道了,谢谢你了。

大约半年以后,那天我正在煤站买煤,这时开过来一辆本田轿车,刹车、开门、下车、关门一气呵成,动作麻利,看人红光满面,健步如飞,这不是连生吗!这时他也看见我了,忙走过来,我问他,你这不是好了吗,他说好了,没事了。我说管用吧?他说:真管用!

到现在已经十几年了,他身体一直很好,不但病好了,还得了福报,前几年又花了一百多万买了一辆奔驰七座旅行车,载着亲朋好友全国各地游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