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Volvo 发布 V60越野版(组图)




沃尔沃 V60 越野


Volvo在2014年 车展推出期待已久的V60越野,沃尔沃汽车是一个高档品牌,动感的造型和越野能力的成功结合,将提升V60越野的竞争力!它反映了沃尔沃的北欧传统 和热爱大自然的冒险精神,在V60越野上的体现。



随着离地间隙增加65毫米(2.6英寸),再加上扭矩矢量技术和角牵引力控制系统 ,V60越野的坚固结构提供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Volvo V60越野还标配了陡坡缓降控制,自动控制汽车的行驶速度降低时陡峭的倾斜。陡坡缓降控制功能,可以为驾驶者降陡峭的山坡时,完全专注于驾驶。驾驶员可以控制速度与制动踏板,或加速时下坡控制被激活。



Volvo V60越野配备五缸184千瓦(25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全轮驱动,仅配备自动变速器。Volvo领先技术的E四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将在2015年初推出,并配备在前轮驱动的车型中。



将首先获得全新Volvo V60越野,随后扩展到其他国家。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Volvo 发布 V60越野版(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