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8岁女孩〝拐走〞5岁女娃 包吃包玩


近日,四川王先生报警称,自己5岁半的女儿琪琪被另一位女孩拐走了。经过一夜煎熬,第二天王先生的女儿出现在家附近的社区门口,经证实,琪琪果然是被〝比自己大的姐姐〞带走。


5岁女孩失踪疑被8岁女孩〝拐〞走


据大陆媒体报导,1月9日,王先生一家给长辈过生日,在餐厅吃饭,中午忽然发现5岁半的女儿不见了。孩子奶奶记得,曾经看到琪琪与一个身穿红衣、个头瘦小的短发女孩在一起,〝比孙女高一头,以为是亲戚家的孩子。〞


直到下午4时,琪琪还是没出现,家人马上报警。


经警方调查,初步判定琪琪是被一个叫〝小雨〞的8岁半女孩带走。但是小雨的行踪一直是个谜,就连她的父亲都不知道她在哪。


就这样,王先生一家煎熬了一夜没睡,第二天上午9点,琪琪才出现在家附近,而且貌似非常开心。


〝姐姐带我去骑了马〞琪琪告诉家人。原来,琪琪是在奶奶生日宴上看到的小雨,听说可以看到芭比娃娃,琪琪就跟着小雨离开餐厅。两人先坐了三轮车,又转了几趟公交车,之后到了骑马的地方,琪琪看到,小雨非常熟练,骑着马很快就跑走了。


〝她给我买了玩具和鸡腿,我吃了说有点辣,她又买了两瓶水。〞琪琪说。直到第二天,小雨才把琪琪送回其家附近的地方。


8岁女孩小雨为什么要〝拐走〞琪琪又送其回家呢?原来,女孩已经不是第一次〝拐走〞小孩子了。原因是她太孤单。


据了解,小雨被人称为〝流浪女〞。孤单寂寞的她喜欢小妹妹,所以常悄悄带走比自己小的妹妹陪她玩乐。


12月16日下午,当地警方又接到一起报警,一名3岁女孩失踪,经目击者证明也是小雨带走的。


据小雨自己回忆,她一共〝拐走〞过5个女孩,没有一个出事。那么小雨,为什么落到这个境地,钱从哪里来的,有个什么样的家境呢?


据小雨的父亲老刘说,小雨出生不到两个月,他和妻子就离婚了。老刘无业,租住在300元/月的简陋住房里。他因交通肇事罪入狱两年多,是奶奶照顾着小雨。但两年前,奶奶去世了。


老刘承认,自己对小雨疏忽管教了,这个学期,小雨大部分时间没有去过学校,小雨还有偷摸行为。


在媒体对小雨的事情关注后,老刘答应警方和学校,以后早晚会 接送小雨上下学。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8岁女孩〝拐走〞5岁女娃 包吃包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