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秘书儿子被长文揭底 江泽民脸面尽失


点此看大图片近期,前党魁江泽民的大秘书和长子先后被大陆媒体长文揭底式曝光,引起外界舆论热议。(网络图片合成)

近期,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大秘书和长子先后被大陆媒体长文揭底式曝光,引起外界舆论热议。有分析认为,长文揭底不但显示江泽民经营多年的权势丧失风光不再,而且预示着中南海反腐矛头指向核心更进一步。


自1月11日《炎黄春秋 》刊登中共退休少将张金昌《我认识的贪官》和1月19日微信公众号〝政知局〞发表长篇文章 《江绵恒的人生角色》之后,由此引起对江泽民的舆论就一直未停,境体以各种标题不同角度对贪腐进行分析探讨。


贾廷安被披露 大火延烧江泽民


》评论说,张金昌文章透露了中高层 运作,尤其是人事选拔的许多潜规则,极为精彩。最为敏感的段落涉及王守业接任中共营房部部长一职的运作。而贾廷安时任江泽民的〝江办〞主任。


虽然《炎黄春秋》网站 以及中国 大陆各门户网站已删除张金昌的爆料文章,但外界认为,这篇文章能够发表出来,本身就是一个明显的政治信号:不仅被火烧眉毛的贾廷安铁定〝出事〞,甚至连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都将受到牵连。


而且,贾廷安是江泽民最标准的〝家臣〞身份也被披露揭底,其贪腐责任无不牵扯到主子江泽民。


资料显示早在1982年,当江泽民还在电子工业部任职时,贾廷安就开始担任江泽民秘书;1989年 ,江被指定为中共总书记,贾廷安成为中共中央总书记秘书、江办主任,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秘书。直到2004年江泽民卸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后,并非职业军人 出身的贾廷安仍继续留任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被认为是〝代江监军〞,主要在中共军中挚肘接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的胡锦涛。2008年,贾廷安转任中共总政部副主任至今。


此外,江泽民庇护贾廷安干涉朱鎔基办理厦门远华特大走私案也被起底出来。据称,远华案 由当时的中共总理朱鎔基亲自督办,当他决定逮捕赖昌星时,由于贾廷安的及时通风报信,赖昌星已从容带着全家逃到。朱鎔基曾高喊着花多大代价也要把赖昌星从加拿大抓回来,但12年后才被引渡回来,有报导称,其原因就是江泽民从中阻挠作梗。


时政 评论人士周晓辉分析,从江的贴心大秘贾廷安被延烧、面临着危险的处境看,江泽民迟早被打是不争的事实,过程看似激烈、复杂,但结局早已注定。


江绵恒被揭底 江泽民被揪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月19日《江绵恒的人生角色》同样引起巨大舆论。有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江绵恒官商经历被曝光,类似落马前的模式。


这两年来,像周永康 、令计划这样的大老虎落马前,大陆的个别媒体,比如有中国境外的媒体往往提前发表与落马官员的相关深度报导,在报导中的内容和细节,一般都会与随后曝出的落马者涉及的贪腐有关。


大陆媒体出现对江绵恒经历的详细报导,重复了周永康和令计划落马前的媒体报导模式,似乎释放出中共反腐亮剑将会对上海展开攻势。


〝政知局〞的文章说,1994年,江绵恒以〝上海联合投资有限公司〞为舞台,在中国正式踏入商海。之后,江绵恒除了有网通董事、上海汽车和上海机场董事会成员等头衔,还作为〝上海联合投资〞的法人代表,经常出现在相关公司的年报中。


电信软体领域的中国网通、微软MSN;交通航空等领域的上海汽车、上海航空、上海机场;金融领域的上海银行;文化领域的凤凰卫视,以及美国梦工场与上海合资组建的东方梦工厂等等,背后都有〝上海联合投资〞的身影。


时政评论人士方林达指出,习近平对上海和江绵恒的动作早就已经开始,中纪委对上海展开巡视,并进驻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巡视,中联通高管接连落马,对江泽民家族的调查已经逼近江绵恒。


中共中科院一直被江派掌控,江绵恒曾任中科院副院长,中纪委去年进驻中科院巡视后,今年1月6日江绵恒被宣布卸任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方林达认为,这说明江派失去对中科院的控制。


外界分析,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徐才厚目前已经面目全非;其〝政法干将〞周永康更已是全军覆没;现在又将面临贴心大秘和爱子被调查的危险,无论二者哪一个先被揪出,都会让江泽民颜面尽失。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秘书儿子被长文揭底 江泽民脸面尽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