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张灵甫抗日殉国 网曝遗骨埋羊圈遭亵渎



近期大陆网络曝出抗日名将、国军著名将领张灵甫的遗骨至今埋在山东省某村一户村民院中的羊圈下方任由踩踏,民众称此是对抗日将军英灵的“亵渎”。据张灵甫之子披露,多次与该村民沟通却被索要巨款才让动土。(网络图片


(Epochtimes记者李净报导)大陆网络近期曝出抗日名将、国军著名将领张灵甫的遗骨至今埋在山东省某村一户村民院中的羊圈下方任由踩踏。据张灵甫之子披露,多次与该村民沟通却被索要巨款才让动土。该消息引起众多大陆网民的关注和愤慨,一些民众表示,当年为民族抗日,死后家属却遭勒索,官方对此不作为显然是要有意抹黑和侮辱国军抗日将领。


张灵甫安葬地曝光 家属遭索20万才可动土


新浪官方认证的山东临沂市作家协会会员、微博用户“沂河边的乌鸦”近期发帖称,“抗日名将张灵甫的遗骨至今埋在山东省沂南县马牧池乡董家庄村一户村民院中,该处院落污秽嘈杂,张灵甫遗骨埋在羊圈下方,任由踩踏......实乃对将军英灵的亵渎。”


同时,他还表示,有关张灵甫遗骨的博文是引用自孟良崮陵园管理处官方发布的《寻访张灵甫墓地纪实》,但该官网原文已被删除。


1月21日,张灵甫之子张道宇在新浪微博上转发了上述消息,并表示“多次前往沟通都是索要巨款”,他提到,“近期前往他们说要20万才让动土,如果鉴定不是他不管,如果是想要移走灵柩再谈再给多少钱.....”




近期大陆网络曝出抗日名将、国军著名将领张灵甫的遗骨至今埋在山东省某村一户村民院中的羊圈下方任由踩踏,民众称此是对抗日将军英灵的“亵渎”。据张灵甫之子披露,多次与该村民沟通却被索要巨款才让动土。(网络截图)

据《查寻张灵甫墓地纪实》一文记载,2012年,蒙阴县孟良崮陵园管理处调查小组对国民“王牌模范师”整编七十四师师长张灵甫安葬地进行实地考察,经核实,张灵甫死后葬于距离孟良崮大约30公里的沂南县马牧池乡董家庄东南岭处一刘姓家院内。


上述消息引起众多大陆网民的关注和愤慨,一些民众表示,“当年为民族抗日,死后家属却被他保护的人民勒索,这是整个中华民族的悲哀!”“多年来官方对此却不作为显然是要有意抹黑和侮辱国军抗日将领,几十年来教科书定调只要是国军将领无论有多大卫国功勋也不予宣传,否则反衬不抗日。”


共军籍人海战术夺孟良崮 张灵甫自杀殉国


张灵甫作为国民革命军中将师长,曾四次参与 红军的围剿,在参与淞沪会战、南昌会战、常德会战等抗日战争中立下战功。


1947年5月,在国共内战期间的孟良崮战役中,国军整编七十四师血战三昼夜后,被共军使用“人海战术”全歼,张灵甫自杀殉国。据原七十四师机枪班副班长的何姓老兵披露说,七十四师军纪极严,后来“实在是打不下去了”,大家都不愿亲手打死这么多中国 人。


张灵甫阵亡前在遗书中写到:“十余万之匪向我猛扑,今日战况更趋恶化,弹尽援绝,水粮俱无。我与仁杰决战至最后一弹,饮诀成仁,上报国家与领袖,下答人民与部属。老父来京未见,痛极!望善待之。幼子望养育之。玉玲吾妻,今永诀矣! 灵甫绝笔 五月十六日 孟良崮”。




近期大陆网络曝出抗日名将、国军著名将领张灵甫的遗骨至今埋在山东省某村一户村民院中的羊圈下方任由踩踏,民众称此是对抗日将军英灵的“亵渎”。据张灵甫之子披露,多次与该村民沟通却被索要巨款才让动土。(网络图片)

中共对国军名将极尽抹黑宣传


在《查寻张灵甫墓地纪实》一文中记载,张灵甫安葬地此前经过相关部门核实后,官方和地方媒体都前来调查采访过,但是一直未得到官方的重视。


而在中共官方的宣传中,张灵甫被抹黑成“贪财、好色、怕死”之徒。1990年11月由中共官方编著的《民国高级将领列传》中将张灵甫描写为其“吃醋”后在韭菜地里杀妻。不过官方的抹黑宣传却被张灵甫的长子予以否认,指称“大冬天哪块地长韭菜”,官方显然是在编故事。


资料显示,1936年,因怀疑 妻子吴海兰是中共地下员于自家宅内将其枪杀。蒋介石下令将其关入南京监狱,后因日军侵华即被释放戴罪立功。而张灵甫后妻王玉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问他为何杀了他前妻,他说她(指前妻)拿了我的东西”。张灵甫死后其老部下刘光宇针对此事也说:“她偷了张灵甫的军事文件,又不讲理由,张灵甫怀疑她为工作。”日后王玉龄也曾表示,后来找到张灵甫和吴海兰生的女儿,据其告知,吴海兰当时确是中共地下党人员。


共谍致抗日名将于死地


据资料显示,被称为“超级无间道”的刘斐是潜伏在国民政府国防部的最高级别共谍。刘斐是国军山东剿共作战计划的主要制定者,并密告及共军,对汤恩伯司令自前线上报的孟良崮紧急军情,故意隐瞒不报予蒋介石,是导致张灵甫整编74师在孟良崮被围歼的共谍之一。


刘斐任国军军令部厅长期间,国共的多场战役,包括国军进剿苏中粟裕共军失败、王牌主力张灵甫七十四军在山东孟良崮被围歼、豫东战役、徐蚌(淮海)会战、国共三大战役等,刘斐都直接参与计划。三大战役中,国军的战略意图俱早被共军得悉而陷入被动。


在八年抗日战争中,中共利用日军削弱了国军的实力,从中破坏抗战、建立国中之国,正如蒋介石所言:“共匪,大汉奸也!”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姜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张灵甫抗日殉国 网曝遗骨埋羊圈遭亵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