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吴少华:谁带坏了周永康?


在1月20日召开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中央书记说“带坏了一批干部”,此论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说“难道干部是未年成?——未年成的小孩才有可能会被带坏,因为小孩子心智不全,这是人之常识 ”。


网友其实说得很对,对于一个正常的成年人来说,都有正常的思维和独立的思考能力,都能够对外界事物做出正常判断,一个周永康 怎么能够带坏?还有,内部违法犯罪的干部多如牛毛,大部份工作和周永康没有交集,他们又是谁带坏的?即使退一步讲,假设一批干部确实是周永康带坏的,那一定是周永康先坏了才能带坏别人,那么,是谁带坏了周永康?


众所周知,周永康是由一手提拔,是江泽民最信任的亲信和打手,周永康利用权力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执行江泽民的命令。江泽民家族是富可敌国;江泽民的情妇 从教育部长到歌星,周永康成为了“百鸡王”;江泽民对要“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周永康于是大胆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可以说,是江泽民带坏了周永康。


那么,假如没有江泽民,周永康会不会被带坏呢?中共在没有江泽民的历史 上,许多官员干部都对中国 民众犯下了大罪,他们又是谁带坏的?中共以暴力恐怖夺取政权,然后再加上谎言来维持政权,用性取代和消灭人性 ,使得中共体制内的人员都成为中共体制下的工具和牺牲品。在中共残酷体制下为求得生存,人们的良知善念、正常人性、独立尊严都被党性 取代,逐渐会和体制融为一体,成为体制罪恶的一部份。


所以说,是江泽民和中共体制带坏了周永康,周永康和中共体制带坏了一批干部,所有的人都是中共体制下的受害者。


来源: 责任编辑:尚一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吴少华:谁带坏了周永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