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李克强达沃斯用英文对话


作者: 杨帆


1月21日下午,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经论坛 工商理事会代表对话会”。会后李克强直接和各位工商大佬用英文对话,被赞“Excellent!”。


20日,李克强抵达瑞士苏黎世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并对瑞士进行工作访问。据报,参加此次经济论坛的包括总统奥朗德和总理默克尔在内的来自140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2,500名代表就全球经济、环境保护等议题交换看法。


报导称,21日周三,李克强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发表演讲时,承认今年中国 经济下行压力大。他说:“不可否认,2015年,中国经济仍面临较大下行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如何选择 ?是追求短期更高增长,还是着眼长期中高速增长?提升发展质量。答案是后者。”


当天下午,李克强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经论坛工商理事会代表对话会”。会后李克强与各位工商大佬用英文对话,被赞“Excellent!”。


大陆媒体称李克强此次访问瑞士,是共领导人2015年度外访的“开局之旅”。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李克强达沃斯用英文对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