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冬天盐水泡脚 补肾抗老



盐水泡脚


一到冬季,许多人就会出现手脚冰凉、遇寒咳嗽、手脚龟裂等症状。晚上睡觉前泡泡脚是对健康很有利的,盐水泡脚促進血液循环,就可以让盐水的有效成分進入肾和心脏,从而达到补肾的效果。


冬季的寒冷容易让疾病有更多趁虚而入的机会,对于男性来说,肾脏会在寒冷的气候中易受伤害,而且补肾也是所有男人都会很重视的事情。晚上睡觉前泡泡脚,对健康有利。


男人盐水泡脚3大好处:


好处1:补肾、抗衰老


盐水泡脚促進血液循环,就可以让盐水的有效成分進入肾和心脏,从而达到补肾的效果。其次盐水泡脚可以去除足部的寒气,同时加入鹅卵石磨脚的话,可提高效果,促進人体脉络贯通有助眠抗衰之效,还能治疗感冒,甚至增强记忆力,使头脑感到放松。


好处2:除脚气,清洁脚部


食盐盐水具很好的杀毒除菌功效,用盐水泡脚就可以清洁脚部,也可以去角质。因为食盐有去角质的作用,所以把食盐放入热水中進行泡脚,就可以利用热水中的热力增强去角质的作用。


好处3:降火,增强体质


食盐具有清火、凉血、解毒等功效,易上火还有体质燥热的人群可以试一下这种方式。


泡完脚后,再适当做几分钟足底按摩,对身体的血液循环更好,脏腑器官也更能得到進一步的调节。泡脚后,建议不再進行其他活动,隔数分钟即入睡,补肾效果更佳。盐水泡脚虽然好处多,但也不能经常泡,偶尔泡几次就可以了。


编辑:李智


文章 来源:华人健康


图片 来源:新浪








via 冬天盐水泡脚 补肾抗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