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广东男子下跪哀求2分钟无效 当街被砍死(组图)



1月21日晚7点左右,东莞寮步莞樟路寮步天桥路段发生一起砍人事件。一戴头盔的男子追赶一名矮胖男子,随后用西瓜刀猛砍数刀,现场到处是血迹。赶到后将两人送往附近医院。22日中午,南都记者从寮步公安分局获悉,这是一起摩的司机为争夺客源引起的互砍事件,致一死一伤。来源:南都网



“求求你,我认输了,你饶过我吧”。摩的司机阿高跪在同样是摩的司机的阿旭跟前,哀求了两分多钟。手持西瓜刀的阿旭不为所动,一脚将跪着的阿高踢倒在地,用西瓜刀疯狂砍向阿高。辅警到场后,阿旭还持刀朝阿高脖子上挥了一刀。阿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图为被追到后,阿高跪在阿旭的面前求饶了两分多钟,随后被砍死。



“当时是为了抢夺一名刚刚从公交车上下来的乘客。”目击者说,两人先是发生口角,接着其中身材较高大的摩的司机拿了把水果刀,但并没有用刀伤人,只是吓唬了一下。身材矮小的摩的司机随即驾车离开了现场。但不久之后,他又回到了天桥底下。接下来就发生了激烈的追砍事件。“当时莞樟路上还有不少行人,看到这一幕纷纷躲避。”



目击者说,两人前后追砍了几十米的距离,直到那名矮小的摩的司机被砍倒在地,“满头是血,惨不忍睹。”路人及时报警,砍人的摩的司机并没有逃跑,而是等待警察的到来。“两人都有受伤”。几分钟之后,警察赶到将两人送到附近的寮步医院。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图为事发现场到处是血迹。



不少摩的司机在寮步天桥附近候客。


来源:南都网



本文标签:






via 广东男子下跪哀求2分钟无效 当街被砍死(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