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婆媳为蒸鱼是否放姜争吵 男子怒而杀妻(图)

婆媳为蒸鱼是否放姜争吵

网络图片


因为一碗蒸鱼该不该放姜的问题 ,长沙一对关系原本就不和睦的婆媳再次陷入争吵。这一次,在老妈与老婆之间疲于应付的丈夫竟然作出了一个彻底而又血腥的选择 :他将妻子掐死后报警自首。


据华声在线报道,8月20日上午,三湘都市报记者从长沙市检察院获悉,因涉嫌故意杀人罪,27岁的袁博(化名)被判处无期徒刑。


“我们感情还可以,只是她太任性、要强。”面对检察机关的指控,袁博没有辩解,只是说起和妻子之间的关系,妻子的要强让他男人的面子受到了伤害。


妻子娘家是做生意的,比他家条件好。加上妻子工资也比他高,这让他落差很大。


事发前一晚,袁博妈妈做了蒸腊鱼。饭间,妻子小张问为什么要放姜,夫妻俩为此吵了起来。小张生气地把腊鱼倒了,袁博看到后揪住她头发就往墙上撞。小两口因此僵持着。第二天,各自上班。原想冷静一天后就会和解,不曾想悲剧就此发生。


“晚上她带孩子睡觉,关灯的声音弄得很大,我觉得她是为前一天蒸鱼的事情还在生气,就吵起来。”袁博说,争吵中妻子不停地强调孩子的衣物都是自己父母买的、牛奶是她的工资买的,婆婆做饭不好吃等等,他觉得很伤自尊,于是就想杀死她。


经法院审理认为,袁博故意杀人罪名成立,依法判处其无期徒刑。


责任编辑: 吕仁









via 婆媳为蒸鱼是否放姜争吵 男子怒而杀妻(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