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习近平一出国就出事?新疆广州再爆惨案

近期,中国 大陆 出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几乎每次中共党主席习近平一出国访问,中国大陆就要爆发几起恶性大事件。8月21日,习近平出访蒙古国,同日,新疆、广州一北、一南,两个大城市爆出惨案。此前就曾经有海外 舆论称,如此惊人的〝巧合〞背后暗藏中共高层 的险恶内斗。因江泽民派系的一众被整肃,因而总是在习近平不在国内的时候蓄意制造事端,明里暗里与习派阵营抗衡。


习近平出访 国内连爆两起惨案


据《德国之声》中文网 报导, 8月21日上午,习近平抵达蒙古国首都巴托,晚些时候将与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Tsakhia Elbegdorj)会晤。


报导表示,习近平周五将与蒙古国阿勒坦呼亚格(Altankhuyag Norov)会谈。习近平还将在蒙古——国家大呼拉尔发表演说。


据称,习近平此次对蒙古的访问是11年来 首次中国国家领导人访蒙。预计双方磋商的内容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以及蒙古矿产经由中国天津和大连港口出口的运输协议。


而蒙古的中国问题 专家Munkhtuul Banzragch日前也向《美联社》表示,正在讨论中的11项协议中,有四项与通向中国港口的地面交通运输有关,旨在将高价值的矿产更好地运往韩国和日本。


同一天,新疆哈密火车站突然发生大火。现场火苗高蹿,浓烟滚滚。


据大陆媒体报导, 8月21日17时许,正在修建的新疆哈密火车新客站大楼突然发生严重火灾,具体起火原因不明。


报导称,这次大火的过火面积约600平方米。截至18时40分许,火灾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蹊跷的是,8月21日20时许,广州市天河区柯木塱又发生砍人事件。一男子持刀连续追砍路人,8人被砍,事件造成6人重伤。目前这6名重伤者正在医院抢救。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凶犯砍人动机尚在调查中。


惊人的巧合背后或隐藏着险恶的权斗


近期,中共局势发生强烈震荡。随着两名江派重要干将倒台,江系势力遭到沉重打击,溃败之势加剧。中南政治海博弈进入一个关键时期。


然而,在此期间,中国大陆出现一种十分蹊跷奇怪的现象:几乎每次习近平出国外访,中国大陆就接连发生诸多不同寻常的事件,令外界惊讶。


比如,今年7月13至23日,习近平以〝国家主席〞身份取道欧洲访问美洲四国。期间,中共常委们纷纷离京,中共国务院总理暂掌大权。同时,关于中共政局的流言四起,海内外又接连发生大事,局势显得颇为紧张。


7月13日至23日,外访的习近平在希腊短暂停留后,对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和古巴美洲四国进行了访问,并出席金砖五国峰会。


7月14日,习近平出访的第二天,南京军区实行空中管制,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被大量取消。另有网路消息称,当天上海电视台节目曾停播。大陆民众对此议论纷纷,猜测其原因。


同日,中国大陆网路上突然有人曝料〝出逃未遂〞。紧接着〝及其弟弟曾庆淮被调查〞、〝宋祖英 被抓捕〞、〝贾庆林在内蒙被抓〞、以及众多贪腐高官遭抓捕的传言开始在海内外网路上热传。


7月21日、22日,上海虹桥机场多个航班取消,其他大部份航班也都延误。北京、天津、青岛、大连等地航班全部延误,部份北京、石家庄、长春等地航班取消。


大陆媒体报导说,由于南京、沈阳等6大军区的部队进行实兵实弹演练,实行了空中管制,一些机场将有为期26天的大面积延误,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取消。


但这种说法未能被公众接受。有分析指出,军方竟然在毫无预告的情况下突然逼停国内最繁忙的商业航线,在北京和上海之间进行空中军事演习,此现象太过诡异,怀疑 另有真相。有不少人揣测是上海或者南京出〝大事〞了。


有网友发帖指称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及曾庆红等人在军中势力趁习总出国访问期间企图发动政变,但此帖很快被删除。


722日,上海网友〝俞看俞明〞突然在微博发帖称:〝我老婆在一家进出口物流公司,今天去吴淞港查货,看到有一家集装箱报的是纺织品,打开后是军火〞。


但是至今中共官方对〝军火集装箱〞仍未有任何说法,未知此批军火是否与传闻的政变有关。


今年5月份,中海油旗下981钻井平台突然在西沙群岛中建岛、中越争议水域开展钻探作业,造成越南反华情绪高涨,以至在越南发生严重的打砸抢烧华人工厂、公司的恶性事件。


当时海外就有舆论称,这是一起江泽民、曾庆红策划的阴谋得逞了。他们故意挑起事端激化中越矛盾,目的就是要迫使习无暇顾及打击江派党羽,并藉机在周永康 案公布的问题上讨价还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一出国就出事?新疆广州再爆惨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