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与江泽民集团过往甚密 成龙父子陷大麻门(图)

作者: 岳诗涵




(网络图片


【看 中国 2014年 08月22日讯】艺人房祖名与台湾艺人柯震东因吸毒被抓的消息,轰动中、港、台三地。据房祖名供述,吸食 大麻的历史 长达8年,曾多次独自或与朋友在家中吸食大麻。近日,官媒罕见发文批评是“父责难脱”。有评论分析,房祖名被抓,其父被指有责,背后映 射政治风波。


日前,中共官媒罕见发表文章 称,演艺圈的房祖名从原本的“龙太子”,沦为“瘾君子”,成龙是“父责难脱”。2009年成龙受聘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时曾表示,要为禁毒宣传教育作出更多贡献,没想到其却将儿子“宣传教育”成为吸毒者。


文章提到,2013年成龙被问及房祖名的教育问题 时,他曾拍着胸脯保证不徇私,“小房子要是走了歪路,我必定报警抓他坐牢。”


不过,“龙子”吸毒果真被抓,成龙是多方求助,甚至传出向习近平求救,遭到拒绝。


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夏小强指出,房祖名被抓跟成龙卷入中共政治风波、为集团站台有关系。


亦披露,成龙结交众多江泽民集团的人物,比如,薄瓜瓜、涉、薄熙来政变的,以及近日传出他与宋祖英 交情甚深。


有其父必有其子?房祖名绯闻不断


据悉,房祖名因涉毒被逮捕,是中共20年来禁毒运动中,最新落网并高调报导的名人。房祖名顶着“龙子”的头衔,在浮沉11年,是公认的“夜店导航王”与“女明星集邮男”。


2012年《信息时报》曾报导,从北京、香港到台北,均有房祖名夜店的地盘,他曾连续2周被拍到赴夜店。而房祖名也曾自认对北京、台北、香港甚至日、韩等多个城市的夜店颇有研究。


不仅如此,“龙子”对各地夜店了若指掌,还按照朋友的不同喜好安排不同的地点提供娱乐。


《楚天都市报》报导称,房祖名曾私下表示,他追求女孩子没有失败过。与房祖名传出绯闻的艺人包括,香港、台湾多位明星、歌手,台湾内衣模??特儿、大陆 汽车模特儿等各种类型的女生,近年更是传出其于某大陆歌手闪婚或隐婚的绯闻。


为求自保 房祖名供120名艺人涉毒


8月14日,房祖名与柯震东涉嫌吸毒被中共当局抓获,警方在房祖名住所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京媒引述多年缉毒经验的刑警透露,海洛英砖一块才375公克,而一根大麻烟约1.5公克即可供3至5人一同吸食,那100公克足供300多人吸食,因此持有100公克毒品,不论海洛英或大麻,都不太可能只是自己食用,很可能是贩售,甚至当毒品大盘或毒枭。


那么,在“住所”缴获,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这两起情节相加,按中国内地法例,任何人若贩运50克以上毒品,最低刑罚监禁3至5年,最高刑罚可被判处死刑。


目前传出,房祖名为求自保,已供出毒圈内幕 ,触及中、港、台120名影视明星。其中还包括3名高知名度男星。


“龙子”被抓水深难测 揭扫毒内幕


那么,房祖名吸毒长达8年,偏偏在此时被抓,这背后是否另有内幕?


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林子旭向国际希望之声电台表示:“有消息传,成龙一向与势力走的很近,在习近平整肃江派势力的节骨眼上,成龙就正好撞到枪口上了。这次成龙出事儿肯定有很深的政治背景。”


北京警方故意曝光房祖名藏毒的事实,将成龙父子晾在案板上切割,隔空警告背后,不要轻举妄动。


来源: 看中国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与江泽民集团过往甚密 成龙父子陷大麻门(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