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高级五毛司马南遭讽 网络热传“北边开枪死马南”


日前,一个配有漫画的段子嘲讽中共高级五毛司马南,在微博热传。段子嘲讽司马南“东风吹来毛则西,西风吹来毛则东”、“南边开枪死马北,北边开枪死马南。”网民跟帖大赞段子和漫画“太经典”、“内涵图”。(网络截图)


日前,一个配有漫画的段子嘲讽涉嫌卷入的中共高级五毛司马南,在微博热传。段子嘲讽司马南“东风吹来毛则西,西风吹来毛则东”、“南边开枪死马北,北边开枪死马南。”网民跟帖大赞段子和漫画“太经典”、“内涵图”。

近日,网民“原子漫画”微博发帖文,“一撮鸡毛顶上冲,站在墙头吹吹风;东风吹来毛则西,西风吹来毛则东。夹头伸舌马臀前,忽左忽右探风源,南边开枪死马北,北边开枪死马南。”并配有一副漫画。帖文和漫画都近乎直白嘲讽左派文痞、中共高级五毛司马南。


该帖文和漫画迅速在微博和网络论坛 等热传。网民纷纷跟帖称赞“太经典”、“内涵图”、“生动形象!”




日前,一个配有漫画的段子嘲讽中共高级五毛司马南,在微博热传。段子嘲讽司马南“东风吹来毛则西,西风吹来毛则东”、“南边开枪死马北,北边开枪死马南。”(网络截图)

此前,自8月5日后,中共文痞司马南的微博就没有更新,直到8月15日,司马南的微博才重新刷新,并且非常频繁,表现诡异。引发外界猜测。


8月16日,大陆 搜狐社区刊发题为的文章 ,但随后被删除。


司马南,1956年6月22日生,本名于力,祖籍中国 山东。在中国气功 热的时候,司马南热衷于练习气功,后来风向变化,司马南摇身一变成为所谓的“反伪科学 ”斗士,在后来的运动中,成为舆论构陷法轮功 的主力打手和干将,成江泽民的心腹。




日前,微博热传一个段子嘲讽中共高级五毛司马南,“东风吹来毛则西,西风吹来毛则东”、“南边开枪死马北,北边开枪死马南”。(网络截图)

司马南涉薄周政变


2012年2月重庆事件爆发后,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主导、江派二号人物主谋、周永康 和薄熙来实施的薄周政变计划很快被曝光,政变名单随后也曝光。


据报,薄熙来、周永康为了政变,曾收买了大量军界、政界、文宣口等人马,其中包括司马南、吴法天和孔庆东等知名人物;并对他们封官许愿,司马南出任中宣部部长、孔庆东出任教育部长、吴法天进政法委。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解职后;消息称,周永康多次召集“高级五毛”密谈,“要他们勇敢力挺薄熙来,大力揭批”,部署“反扑”。《求是》杂志社人士透露,在昆仑饭店某会议室,亲眼看见司马南出席由秘密召集的力挺薄熙来的会议。


2013年初,中纪委宣布薄熙来案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司马南做为一个政治投机者,在与网民互动时大发“反水”言论,骂薄熙来是“贪赃枉法”分子,与之前高赞薄熙来为“导师”的态度判若两人。2013年11月16日,司马南在微博上发布一首打油诗《咏》,讨好习、李政权。


时政 评论人士庄丰分析,虽然近期司马南、戴旭、吴法天等毛左人物在暂停微博后又复出,但有一个问题 值得思考——为什么这些五毛突然同时消失在网络上呢?有没有可能被约谈?


庄丰认为,司马南日前继续露面更新微博,这并不代表司马南真正可以高枕无忧。随着江泽民开始遭到全面围剿,其核心罪恶逐步被曝光,那么参与 迫害的打手们的下场将如何便显而易见了。对他们的清理或将作为未来 某一个大动作如围剿江泽民、抓捕刘云山等人的一道“开胃小菜”。


责任编辑:孙芸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高级五毛司马南遭讽 网络热传“北边开枪死马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