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房祖名看守所生活细节:喝粥住集体宿舍 图


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房祖名卷入吸毒案,震惊两岸三地。房祖名柯震东被捕进入看守所,里面的日子跟两人平常过惯的舒适生活简直无法相提并论。


根据香体整理报道,由于柯震东房祖名尚未被定罪,拘留期间可以穿着私人衣物,但必须套上一件黄色或橙色背心,做为区别。警方担心有人想不开寻死,所方特别规定不能穿有鞋带的鞋子。


吃的方面,早餐粥配咸菜,中午是饭或面食,晚餐则跟早餐差不多。但如果肯“加购”,也可以加菜。一份素食要价15元,荤食约30到50元。


据悉,一般看守所房间不会太大,顶多8平米左右,却可以容纳10几个人。看守所有电视,但只播放新闻。每人每天还有两小时的“休闲”时间,可以聊天、看电视或玩牌。


根据看守所规定,柯震东跟房祖名可以每天洗澡。以北京朝阳看守所为例,每星期开放冲一次热水澡,限时3分钟,冷水澡可以天天洗。


来源:网易




本文标签:, ,






via 房祖名看守所生活细节:喝粥住集体宿舍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