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陆媒:王岐山“隐身”半月要出大事!

书记王岐山从7月28日后再次神秘隐身,至今已经超过半个月了。在中央打虎的过程中,王岐山无疑来说是具有标志性的人物,在这一场打“”的过程中,他显然扮演着“武松”的狠角色,而有意思的是,每当他“隐身”起来的时候,外界就在猜测,他又要办什么大案,过不了多久,将会有“大老虎”现身了。


如今年6月份王岐山亦隐身月余,随后,中共落马,人们才知道原来王岐山是办大案去了。被立案调查的时候,王岐山又“隐身”了一段时间,因为在这段“隐身”的日子里,做为反腐先锋官的王岐山,要找出“大老虎”的更多确切的证据,让他们心愿诚服的俯首认罪。当然,这些事情看起来很简单的,但在办案的过程中,往往是需要斗智斗勇的,因为“大老虎”们并非是笨蛋,相反,他们深知中国 现状,知道在官场里,贪污不只是他们,因此他们也会制造各种各样的消息来阻止王岐山等人的调查;如近段时间我们听到的“老虎反扑”,还有存在这样一种说法,中央反腐影响了共产觉的信誉,让民众误以为员干部没一个好东西,让名誉扫地;而这些声音的存在,无非是想阻止中央反腐继续下去罢了,也是警告王岐山等人,反腐要适可而止,做做样子就算了。其实,对于中国民众来说,中央反腐的决心,恰恰取得了民众的信赖;也让人们感觉到,这一届的跟往届不同。为些,那些阻止中央反腐的声音是站不住脚的。


王岐山每次隐身后,过一段时间,便会有“大老虎”公布,于是王岐山再次隐身,很显然又要全力在查办某一个大案,而这个大案相信不亚与周永康 和徐才厚等案。王岐山在“打老虎”过程,深得民众的赞赏,但同时招来“老虎”们的痛恨,因为“打虎”行动,必定会触犯及到老虎们的利益,不管是那些落马的石油帮,还是秘书帮,还是现今还未落马在任的,但靠家族垄断,霸占资源的行业,都有“大老虎”存在的影子,而这些“大老虎”的存在,还觉得自己是根红正苗,理所当然,他(她)们还认为自己是靠能力上去撑握资源的,并非是靠父辈撑腰,只是环顾中国四周,级阶意识依然存在,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对于中央的打虎行动,以中央目前的架式来看,绝非是打到周永康为止,相信这场反腐还要继续下去,前几天,上海的王宗南被抓了,因此引发了各界的猜测,巡视组很有可能将在上海揪出更大大老虎来,因为王宗南曾经和某高层 父子关系密切,因此,他的被抓,也引发了外界的联想,很多人都把他跟关系密切的高层父子联系在了一起,为此,与王宗南有密切关系的高层父子会不会是下一个“大老虎”,引来了不少的质疑!为此,此次王岐山“隐身”将要打什么样的“大老虎”很值得期待,待他再度现身时,不知什么样的“大老虎”会现出原形呢?


来源:中华网博客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陆媒:王岐山“隐身”半月要出大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