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广州有夫之妇一女侍奉三“夫” 秘密被揭惨遭割喉

有夫之妇阿虹(化名)隐瞒自己已婚的事实,在他乡和男子汪某、林某交往。偶然之下,汪某发现了阿虹一女侍三“夫”的秘密,还发现林某竟然是自己的妹夫。一次,汪某与林某因阿虹发生了争吵,将林某捅伤后,又将前来劝架的阿虹割喉致死。21日上午,汪某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汪某在禅城南庄镇麻陈工业区一家工厂内打工多年,虽然已经40多岁,却未婚。去年,他认识了小自己六岁、自称未婚的阿虹,两人开始交往。汪某几乎对阿虹的要求有求必应,还花了自己一个月的工资为她买了一台手机,可是,一段时间后,他却发现阿虹是有夫之妇。


尽管如此,汪某依然选择 与阿虹继续交往,但却遇到令自己更难接受的事。今年初,阿虹自称生病回老家住了一个月,回去前,她的手机坏了,汪某便把自己的手机借给她用。等到阿虹回来并将手机还回给他后,他意外地发现手机里有一些自动通话录音,从这些录音里,他发现阿虹跟另外一名男子有着不正当的关系,谈话内容相当暧昧。更让汪某受不了的是,那名男子竟然是自己的妹夫林某,也在禅城南庄镇麻陈工业区内工作。


今年3月26日晚,汪某去到林某的宿舍,两人因阿虹的事情争吵并大打出手。汪某的头部被林某用刀柄打伤,二人在派出所的处置下和解并各自离去。次日7时30分,越想越气的汪某再次来到林某的宿舍索要300元医药费。林某当场拒绝后,双方再次发生争吵。


“我一怒之下就在林某的宿舍里拿出来一把刀,向他的屁股附近位置捅了两三刀。”汪某回忆说。阿虹看到后,马上中过来阻止汪某,但这时已经红了眼的汪某,直接就往阿虹的脖子上划了一刀,后来又往她的身体捅刺了多刀,阿虹当场死亡


案发后,汪某显得异常冷静,他先是打电话到城南派出所报案,随后回到自己的宿舍内锁好门窗,再到楼下等待警察到来。警察到场后,他承认了阿虹是被自己杀死的。


21日的庭审上,汪某对于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和事实皆无意见。不过,“阿虹自身有无错”成为控辩双方的争议点。


来源:羊城晚报




本文标签:






via 广州有夫之妇一女侍奉三“夫” 秘密被揭惨遭割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