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婴儿骨骼在62岁印尼妇人体内存留了38年

一位名叫库马(Jyoti Kumar)的印度女士最近由于下腹持续腹痛而前去医院诊治,印度那格浦尔市(Nagpur)的医学专家在对她进行检查后发现,她体内有一具小婴儿的骨架。


据newser.com 网站 报导,今年62岁的库马女士在24岁时曾宫外孕,当时医生告诉她,她体内子宫外的婴儿可能无法存活。


当她得知孩子已经去世,她必须动手术才能把孩子的尸体从体内取出之后,她非常害怕地从医院跑走了,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回医院诊治。


后来她经常腹痛,于是她找了一家小诊所治她的腹痛。


现在她的小腹又开始剧痛。


她的医生说:“当我们发现她小腹的右下方有一肿块时,我们以为是癌症。CT检查发现那个肿块是一块很硬的钙化物。只是等到她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我们才发现这是一个小婴儿的骨架。”


医生发现库马体内当年保护胎儿的羊水已经被吸收掉,胎儿体内的软组织也已经被液化,只剩下骨架和一些体液。


她最后同意让医生将那具婴儿骨骼从她的小腹中取出,医生发现,那具骨骼外面的胎膜已经钙化。


医生认为这是全球时间最长的宫外孕。在此之前,一位比利时女士腹中的婴儿骨架在18年之后被取出。今年年初, 医生还在一名84岁的女士腹中发现了一个胎儿,那个胎儿已经在那位女士体内存留了44年。


责任编辑:李缘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婴儿骨骼在62岁印尼妇人体内存留了38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