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河南3幼童注射疫苗 2死1被迫放弃治疗

近年来,大陆 毒疫苗事故层出不穷,问题 疫苗屡见报端。早前,河南又传出有3名幼童,在接种了储存不当、接种不规范等问题的〝毒〞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其中两童死亡 ,另一幼童全国多地求医但病情未见好转,被迫放弃治疗。网友们心痛表示:在大陆,谁来给小孩一个安全的明天?!


《东方日波》报导,河南周口沉丘县两个乡镇的3名幼童,早前在不同的卫生院接种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


最近一宗事故发生在7月,沉丘县冯营乡西王行政村一名两个月大女婴,在乡卫生院接种百日咳、白喉及破伤风三合一疫苗及乙型流感疫苗后,晚上出现轻微抽搐及感冒发烧症状,送院证实是支气管炎、急性脑病及怀疑 中毒,抢救个多月后不治。


另两宗在赵德营镇、同在五月发生,三岁男童及一岁女婴分别在乡及镇卫生院接种乙型脑炎疫苗后有异。男童口吐白沫昏迷,经诊断确认是脑炎,翌日死亡;而女婴接种后发烧,转到郑州、北京等地治疗无果,已没医院愿意接收,只好放弃治疗。


后经查调查发现:三宗事故出事的疫苗是因储存不当、疫苗储存运输出问题、接种不规范等原因。


大陆媒体报导,大陆很多厂家在生产疫苗时,为了节省抗原,违规添加〝成分外核酸物质〞,以节省成本。而此前的〝山西疫苗案〞因疫苗灭活或减毒不彻底,致近百名儿童死亡伤残。


类似因疫苗致死致残的孩子全国每年大量出现。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这些家庭要承受着难以完全康复的痛苦,但地方当局拒绝负责。因此,大批疫苗受害者被迫走上了上访维权 的道路。


大陆网友希望当局给大家一个交待,还社会一个尊严。


we57:赔钱有用吗?再多的钱可以挽回孩子的生命吗?


lion6305:每每看到这样的报道,真揪心啊,这些人真是丧尽天良,无疑凸显了相关职能部门的无能!


sy6526:中国 人的身边到处是有毒的物质,吃的,喝的,穿的,玩的,这真是中国人的悲哀,为什么我们要遭受这样的待遇?政府你们就是这样监管的吗?不把中国人当人看待吗?


苏门拉拉:问题疫苗让全国很多儿童致死致残,家长伤心欲绝、四处求治、倾家荡产。政府却否认掩盖,这件事再次将官员贪腐罪行暴露无遗,政府监督机制真是丧尽天良!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via 河南3幼童注射疫苗 2死1被迫放弃治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