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组图:日本广岛泥石流触目惊心

8月20日清晨因暴雨引发山崩的广岛地区,21日又发现有17人下落不明,截至当地时间21日晚10时(北京时间21时),死亡 人数升至39人,尚有51人下落不明。因大量泥石流的阻挡,救灾工作许多地方只能靠人力,再加上广岛地区21日晚又降大雨,有再次发生泥石流的危险,原定通宵救灾的工作只能中断。



8月20日凌晨,日本广岛降暴雨,导致山崩,住宅区遭泥石流侵袭。 组图:日本广岛泥石流触目惊心。(摄影:田震宇/


由于寻找下落不明者比预期困难,为此,首相安倍中断夏日休假,返回东京主持救灾会议,日本将搜救人员由850人增至2500人,进行昼夜搜寻。


21日晚,广岛地区又遭大雨袭击,有再次发生泥石流的危险,原定进行通宵救援的工作被迫停止,救援活动也变得更加艰难。


日本天皇也深为广岛受到如此严重灾害而感到痛心,取消了原定22日开始的8天静养的行程,呆在东京,关注救灾的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田震宇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via 组图:日本广岛泥石流触目惊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